每當看到很多人~

在說基隆廟口多好吃多好吃我只能小小的認同

畢竟很多好吃的很棒的其實要在暗巷中!!!

 

今天~來發佈我超愛吃的兩個口袋名單 hehehe

 

長腳麵食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99巷內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07:00 am~10:00pm(但好像賣完就收囉)

 

外觀我沒拍,因為那個時候人潮洶湧

但可以搜尋 長腳麵食 即看得到

總之就是在廖媽媽對面,簡家蚵仔煎附近喔

店裡乾乾淨淨,還有冷氣

有辣油、辣椒醬、胡椒鹽都一應俱全!

 

 

IMG_3691.JPG

油豆腐

一份好像20吧~

很好吃耶~超香

我吃不完,還把一塊打包

當作明天午餐的配菜

隔夜吃一樣香噴噴,而且醬汁都鎖在裡頭!

IMG_3692.JPG

這就是乾麵哩~

一碗才25元

不要看他很便宜,

完全不用怕吃不飽,

那上面的辣油+甜辣醬都是我自己加的喔

「長腳麵食」的麵超原味~不用怕太鹹,也不會吃到覺得很膩

只是因為我自己重口味,所以我都會亂加!

IMG_3693.JPG

扁食湯也只需要25元!!!

餛飩是扎實的喔

不像有些麵店的餛飩湯來

肉跟皮都會分開

我沒數有幾顆

但是吃起來是很踏實滴~

而且是古早的好味道

 

IMG_3694.JPG

這就是以上,此次到長腳麵食吃的一些小記

他主打商品還有豬腳喔

只是我自己去吃豬腳...感覺有點太奢侈!!

不然我看那個豬腳可是垂涎三尺啊....

好吃指數   ​​​​​​​ ​​​​​​​

回訪指數 ​​​​​​​ ​​​​​​​ ​​​​​​​ ​​​​​​​ ​​​​​​​

便宜指數  ​​​​​​​ ​​​​​​​ ​​​​​​​

我都愛吃完全可以給全滿分啊...下面那個三姐妹也是啦哈哈哈

 

三姐妹熱炒(不是金牌三姐妹喔)

是一個沒有招牌,在一個隱密的地方

地址:基隆市孝四路7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周日公休)

我熱愛它,超熱愛!

超便宜!超好吃超刷嘴吃了不會心痛

每道都道地,但建議太囉唆太貴婦太要求所謂的服務品質的人求你不要去吃!免得你唧唧歪歪

我那天點得有點少,以下來一道一道呈現哩~~

 

IMG_3707.JPG

每次必點之蚵仔酥

雖然沒有很大顆,

但配上胡椒鹽還是非常過癮

而且這一份也不小氣~~~讚!

我不知道多少錢...反正很親民就是了

 

IMG_3709.JPG

這就是炸豆腐QQ

反正我覺得豆腐也沒有啥麼好不好吃

就是外表吃起來酥酥的裡面熱熱軟軟的

不要太老不要太油

我覺得就有90分了

 

IMG_3708.JPG

味增湯,

裡面有魚

魚大概是旗魚,

有點小硬,根半夜的鮮魚湯一樣

但是豆腐給的一點都不客氣!超多!蔥花也超多~我覺得

無敵推推推

我愛吃蔥又愛吃豆腐 yayaya

而且這超大碗,

喝起來是非常台式味增的感覺~~

但你別想喝道精緻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台灣味!!!Taiwan No.1啦~~~~

IMG_3710.JPG

呃就是空心菜~~~~

有媽媽的味道!?這樣形容還OK麻

哈哈哈~

 

IMG_3711.JPG

粉腸也是必點小吃

但因為太餓了忘記拍炸魷魚跟炸豬肝還有一盤麵跟一碗白飯

告訴大家去的時候炸魷魚跟炸豬肝還有炸柯仔必~點!

我覺得很好吃很好吃

我這樣點來才~~~340!!!!

反正四百內的樣子

超便宜!超好吃!超讚讚讚!

人很多~我願意等!!!!!

若沒有開車騎車~~~到三姐妹去小酌一下完全是優質的選擇!!!!

絕對不會花太多錢,又可以大聲吵鬧,

大聲呼喊,把工作壓力卯足全力!!!!!讓他OUT!!!!!

(講得很離譜)

反正有去基隆的話,推薦可以去喔!

雖然這兩個地方有點難找...

但找到就是值得的唷

潔瑩熱情推薦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