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7.JPG

潔瑩又來推薦棒棒的東西,推推

說說我的頭髮屬於超毛燥

而且又自然捲的很討厭

然後又黃黃澄的毛!?

(好像一個人)

IMG_4621.JPG

但有一天

我在隨便亂逛隨便亂看網拍的時候

我看到一間賣很多商品的網拍商店!?

蠻豐富的~

因為我自己的消費行為...

有時候覺得其實「大品牌」好像不見得比較好

所以我都從網路上白牌來下手挑挑

這是我在官網上看到的

免沖洗,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上午10.17.10.png

 

潤髮乳有壓頭,很方便而且想用多少就擠多少

超級方便!!!!!

(我現在是把它丟在辦公室啦)

因為我經常要外出去找誰找誰的

IMG_4626.JPG

左邊為_很毛躁吹過風的樣子

右邊為_擦過神奇潤髮乳的樣子

真的很有感的差異噢

 

每當我頭髮凌亂無章

又讓我非常沒有精神

披頭亂髮

擦上去之後,頭髮真的有變順,吹過風之後也不會再這麼容易打結

真心推薦指數 

滿分 

 

我打算在買一罐放在家裡,因為它還可以再洗好頭後,

擦在秀髮上(?!)讓頭髮比較好整理,隔天睡醒也不會亂糟糟

 

而且...用量超級省~

一點點就很香又柔順

 

其實只要如圖這樣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個髮尾!很划算耶...

 

IMG_4036.JPG

如果你覺得你跟我一樣是個懶人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頭髮香香的

如果你覺得你不愛洗頭但頭髮又會打結

如果你不愛用護髮油.....

OK,買一罐~你不會後悔der 

405629.jpg

讓我出去見客戶見朋友見男友也都走路有風(浮誇)

更重要的是.....

李花的香味不令人討厭~~~

超香!!!!超級香~~~~是很迷人的那種,

我同事都問我:這是什麼味道?整個辦公室都有感

我心情都要變好了。好香喔!!!!!酷~

 

雖剛開始有點濃郁,

但久了之後再在髮間,

慢慢地蔓延開來...

405631.jpg

(請忽略我的布丁頭)

看不出來怎樣...但真的有順啦!!!沒在說笑

 

怎麼買

蔗蜜坊:http://shop.melasse.com.tw/

蔗蜜坊李花潤髮乳: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

 

蔗蜜坊超多東西超豐富,

感覺每個都讓我很想買...

荷包啊!!!!

立馬來繼續逛~~~

再送上一張...

 

IMG_4620.JPG

IMG_4035.JPG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