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3.JPG

[此為合作邀稿文]

The Cocoa Trees Taiwan

粉絲團

 

網上購買

門市資訊

IMG_9034.JPG

這次來採訪的門市是位於信義ATT四樓的可可樹

我記得我以前也曾經為了禮物而苦惱過

然後就走進裡面挑了幾個異國的巧克力當作禮物

一點都不失禮耶~~

IMG_9035.JPG

這個我覺得我超想買給我家的小朋友的

扭蛋超好玩,我到現在偶爾走在路上都會想扭一下

但一次五六十,實在是不能常玩...

這個讓我覺得有趣又可愛!

IMG_9032.JPG

這有雷根糖等等的商品呦~

各種口味相當豐富!

IMG_9036.JPG

這也是我在門市逛到覺得很吸睛的商品

恐龍(還是犀牛)裡面是加倍佳棒棒糖~

然後這個是可以給小朋友背的小包包喔 超Q

但至於他太小了我恐怕沒有辦法背起來...

IMG_9082.JPG

這是他的其他夥伴們,一樣超Q的啦!!!!

肚子裡是滿滿的棒棒糖

IMG_9040.JPG

瑞士蓮 LINDOR 綜合巧克力

來自瑞士巧克力大師的精心傑作

口感吃起來絲滑細軟

口味有四種

1. 黑巧克力軟心巧克力

2. 香氣逼人而且帶有榛果顆粒的軟心巧克力

最特別的是還有椰子跟草莓的,雖然是有其他口味MIX,但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膩!

不小心就吃了兩三個~欲罷不能,真心

CIMG0286.JPG

好吃又好看~的巧克力!

IMG_9041.JPG

加倍佳棒棒糖+巧克力區

如向日葵般的棒棒糖

假如男朋友不想花錢買浮誇的玫瑰花,那不如送棒棒糖向日葵~

拿起來也很有面子跟可愛內!

IMG_9042.JPG

超可愛的車車,門市店員說每當小朋友看到這個就會歡欣鼓舞

直接跳到這個區塊去~

因為就連我也要噴發童心了!真的太口哎~

IMG_9044.JPG

店員說這個過年超夯的!

因為金光閃閃很喜氣,超讚

IMG_9047.JPG

過年特輯-送錢!

超有FU而且又是金幣

IMG_9048.JPG

這還有金塊...哈哈哈哈

也很適合放在店面給客人吃唷,招財

IMG_9045.JPG

這個我不太敢吃,因為根據我之前吃過酒的巧克力來說

裡面真的有一口酒,辣死我,也有可能那個時候我是沒有心理準備的

不過我的朋友們說挺好吃的啦!可能平常愛喝酒的人都會喜歡

IMG_9046.JPG

包裝超精美,每個外面都是酒類的圖片

覺得拿這個送給愛喝酒的人蠻有誠意的!

IMG_0039.JPG

是不是一瓶小巧又可愛

男生拿著趣味滿分

女生拿著玲瓏可愛

IMG_9051.JPG

在門市裡面的MM巧克力人牌

我自己看到他也跟他拍了幾張

IMG_9066.JPG

這超夢幻的MM小飛機

要價$1,200 的樣子

我是覺得買來當玩具還可以耶小朋友會喜歡,但可能很快就玩壞了

可以送給喜歡飛機+MM的人當收藏 哈哈

IMG_9070.JPG

這是我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是電風扇喔~~~我覺得夏天蠻實用的!

不過要自己換電池就是了

裡面也是巧克力

CIMG0280.JPG

除了可愛之外,我已經想不出來有沒有其他的形容詞

哈哈哈,反正就是Q上加Q,我很喜歡

偷偷自掏腰包買給我家小朋友

IMG_0038.JPG

每個不同表情的MM巧克力的人,很有趣!

而且他是鐵盒,還可以來當擺設裝飾內

覺得物超所值~我記得不貴!

IMG_9055.JPG

巧克力的UNO~

是說好像很多人說大學生不會玩UNO很遜

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有玩過

但我從來都不會記得這怎麼玩!

甜點的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該不會邊吃邊玩吧,超妙!

如果之後有什麼要大夥一起出去玩,過夜的行程

我一定會帶上這個,非常有趣!應該會廣受大家喜好

IMG_9058.JPG

超級多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是來自英文班迪克的薄荷巧克力

以前都在超商買那種Anyway還什麼的薄荷巧克力就已經香氣逼人!

這個外盒都還沒打開薄荷的味道就撲鼻而來~(認真)

95%苦甜巧克力+薄荷夾層,而且又是單片包裝

不用直接用手抓取,超棒!

網路已售光~大家去門市逛逛並且購買吧哈哈

IMG_9060.JPG

被譽為雖然很甜但是還是會一口接一口的歌法蒂薄餅

來自比利時,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基因改造產品

嗜甜的人超推薦,我看網路上的評語一面倒,加上店員的大力推薦

決定下回有送禮的困惑的時候,就要帶上這一盒!

因為我自己不太愛吃太甜,所以沒有嘗試

IMG_9062.JPG

這一區也堪稱夢幻逸品(對小孩跟少女來說拉)

有毛怪,米奇,米尼,胡迪,Hello Kitty,Let it go的驚喜蛋

IMG_9088.JPG

外觀長得就像這樣子~

每個蛋裡面都有驚喜呦!

而且我超喜歡毛怪的,所以我當然挑了毛怪的驚喜阿尼蛋

CIMG0284.JPG

跟健達出奇蛋一樣可愛跟受小孩歡迎!

但是選擇更多,推薦給大家呦!~~~~

我很納悶為什麼市面上迪士尼商品這麼多,但是我的毛怪卻是少之又少

連手機殼想買毛怪的都要尋找一陣子

IMG_9074.JPG

耶~最喜歡的巧克力之一,就是健達的一條的那種巧克力

以前超商一條十塊而已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超喜歡買這個來吃!甜而不膩~

IMG_9075.JPG

記得有錢一點點的話,

我都會買繽紛樂來吃

而且還白的跟黑的都好好吃唷~

只是一條都越來越貴惹

 

IMG_9087.JPG

這篇文超多圖~

還有好多好好吃的巧克力在現場

歡迎大家到場挑選內

IMG_9080.JPG

落落大方的門市~~不會找不到的!

白色情人節快到摟!可以趕快去挑巧克力送給中意的人呦

The Cocoa Trees Taiwan

粉絲團

網上購買

門市資訊

IMG_9084.JPG

哈哈哈哈私心覺得好可愛!!!!

 

J1: 粉專抽獎~~~~

https://www.facebook.com/Jie1Chen/

 

抽棒棒糖跟巧克力電風扇!

方式我還沒想到!呦呼~~~~~

快去按讚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