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5.JPG

這是我腦波很弱所以促成的一個旅行

小時候也是搭著麗星郵輪到過沖繩

這次長大之後也再來玩一次~QQ

IMG_4077.JPG

首先,來到這邊做報到的動作

我們大概排了兩個小時吧超崩潰~~

一樣要準備好護照喔!

基隆有兩個碼頭一個在文化中心那邊 一個在火車站附近

IMG_4079.JPG

裡面的盛況大概是這樣...

爆!船!應該是因為這次的航程是五六日不用請假的日程

所以很受歡迎,許多人老老少少攜家帶眷

還分批上船! 

船上等級分為兩種「藍卡」「紅卡」

紅卡的可以優先通關喔~是因為房間等級比較高

麗星郵輪的VIP也可以(好機車)我們癡癡的等,他們順利地插隊 嗚嗚

IMG_4078.JPG

快上船時在側面再拍一張,看起來真的很大!

IMG_4081.JPG

這是入關的時候再檢查護照跟本人

大概跟坐飛機的時候差不多喔~

只是會多檢查一個房卡!

IMG_4396.JPG

房卡長這樣~

他認真像是一個超級無限卡跟通行證

你在船上吃吃喝喝玩樂花費全部都先結在這張卡上

等到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再一次結帳就可以囉!

IMG_4397.JPG

另外這是一張會員卡,只是我的照片太蠢了

這個建議如果上船賭博的人一定要辦一波

因為所有賭博的積分都可以累積在裡面

累積後可以從普卡升等為銀卡,金卡

也會依據你的積分來換免費上船以及住宿唷~

所以才會有人賭了再賭上了再上!

IMG_4083.JPG

再來,這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提供三人入住喔~一個人為上舖

能睡就好!因為畢竟在船上就是認真玩,不認真睡~

好累呀!

IMG_4084.JPG

裡面就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高級的地方

牙膏牙刷備品等等都有喔~還有浴帽

IMG_4085.JPG

有小電視,但電影都是一直不斷的重播,看得好膩呀!

旁邊的櫃子有救生衣

上郵輪後船還沒開動的時候,會有一個安全演練

會教你怎麼穿救生衣,以及,每一層樓都會有一個集中疏散處

(鐵達尼號場景開始播映)

喂~~但是我們覺得用不到,所以我們躲在房間裡面死不出去!

聽同行的說,如果你在演練期間出去外面晃來晃去,是會被抓去上課的!

所以沒事的話乖乖待在房間一下子齁!

IMG_4089.JPG

這是其中一個大廳,蠻冠冕堂皇的

太多人在拍照拉!!!!

大概像飯店LOBBY一樣~有桌椅有服務台

賭場也在這層樓,裡面總是超多人,不分男女老少

很多大叔大嬸那個錢賭得超多的,一整疊新台幣再換(好羨慕喔~~~)

IMG_4090.JPG

船上的免稅,有些品牌比昇恆昌還便宜!

然後店員也完全不會強迫你買東買西

還不錯~第一站我就在這花錢了,我朋友傻眼

誰叫我什麼都不帶(化妝水,乳液,洗面乳)...還好現在怎麼買都方便!

IMG_4088.JPG

電梯都會有寫上每層樓都在幹麻

郵輪上還有髮廊,

我問過洗頭要價台幣530

IMG_4103.JPG

郵輪上還有圖書館!沒錯兒~~

我沒走進去,但是看起來超美的

你可以看著一片海,閱讀,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一件事情

圖書館的旁邊是SPA,我沒去,忘記要不要錢

IMG_4113.JPG

這是每個房間的長廊,超級長~

IMG_4100.JPG

船上有六餐自助式無限供應

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每餐都有2~3間中西式餐廳來做供應喔!

這是其中一間,餐點的話就也是中規中矩啦沒有特別好吃!

營業時間都會在一張麗星郵輪說明上面都有

如果有帶小孩的話,還有一些課程跟活動可以去唷!!

記得我小時候有去上餐桌禮儀~~

結束的前一天晚上還會有Party

IMG_4104.JPG

下去石垣島如果伴手禮買不夠也沒關係

郵輪上還是有可以買伴手禮的地方

只是我沒比較價格,不曉得有沒有比較貴

圖一個方便就好啦!!!!

IMG_4096.JPG

麗星郵輪的其中一個亮點

滑水道~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但是我朋友們說滑水道的水可能不夠

整個接觸在塑膠上,超痛!還滑不太動Zzzz

旁邊還有溫泉池,整個好像還不錯內~

只是可惜也沒有去玩一下

早上太熱,晚上太多人~~~~

IMG_4093.JPG

這是游池的上一樓層的酒吧擺設

你可以吹著海風,邊喝酒

是說酒蠻貴的,十罐鐵罐海尼根要價一千五台幣

不過只好安慰自己當作喝一個氣氛囉!

IMG_4095.JPG

也有各種洋酒可以點唷~

還有一些炸物等等的

IMG_4102.JPG

真的蠻美的,晚上我還跑上甲板,真的有那種整片的星空耶~超水!

只是不敢久待,因為黑漆漆,又風很大,如果我被吹下船沒人知道啊啊啊

IMG_4210.JPG

最特別的經驗之一

在遊輪上唱KTV

價格是一個小時一千三左右

人的話可容納7~8人

IMG_4211.JPG

是說這個沙發等等的其實蠻像...

IMG_4212.JPG

這邊歌不好點,像YOUTUBE點歌一樣

但是那個一千三裡面是包含吃吃喝喝喔!

所以覺得應該算是划算~

音質跟音響就不用太要求囉!普通~哈哈

但是好玩~~~

IMG_4152.JPG

這是我們下船的時候的接駁船,超小!

而且只派兩台來運送旅客

所以等下船我們也等了兩個鐘頭...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麗星的設施大概是這樣子,感覺其實我還有很多沒寫到

算是蠻舒服的唷~適合帶長輩來玩!

因為很多長輩不喜歡坐飛機

-

在途中還遇到2moro的雙胞胎不知道哥哥還弟弟+侯昌明

哥哥或弟弟很親民,連燒烤都跟我們吃同間

最後在回程的接駁船上遇到

還有小聊一下

他推薦可以去香港坐遊輪 不錯~~

 

大概是以上,有什麼可以再問我呀!

FB 來按個讚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