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3.JPG

 

IMG_4897.JPG

(晚上的樣貌)

此篇與光澤診所合作唷~

因為是八月初的晚上,所以光線特別的昏暗

從古亭捷運站一號出口走出來

一直直走,就會到囉~在一間小小的廟附近

IMG_4898.JPG

阿在二樓唷~

走上去,樓梯還都鑲鑽,蠻賞心悅目的!

落落大方的風格,覺得很舒服

IMG_4899.JPG

有看到立牌上面的女醫生嗎?

在療程開始前,我們肌膚的狀況都會先經過醫生這邊鑑定

並且針對個人的肌膚來作量身打造的療程

才不會像新聞播報那種有時候會碰到庸醫很可怕低!!!!

IMG_5984.JPG

等候的地方非常的明亮

我覺得進去非常的舒適耶~~

桌子上還有餅乾零食,在等候的同時也會有美容師拿茶水給我們

感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覺得被疼愛

IMG_5985.JPG

再來就到診療間囉~

櫃台的大家都又美又親切!

IMG_4900.JPG

大家的氣氛都不錯,談笑風生的~

代表大家跟客人都互動都不錯

像我第一次去醫美診所就會超怕的!

感覺壓力超大耶~

IMG_4901.JPG

以下這張照不知道在雀躍什麼

這是光澤的店長耶~超漂亮的喲

IMG_5982.JPG

再來,就換我寫這個資料囉~

美容師會針對我們的肌膚來做一些建議

跟你應該要做什麼療程

而不是因為哪個療程賺得比較多就亂推

我本來要做雞尾酒雷射的,但因為我的膚況已經不是很好了

痘痘狂冒!!!所以美容師不建議我用這個療程

他希望我可以從保養肌膚開始 非常好的概念!

所以第一波先來:AB酸煥膚

用最和緩的方式來將皮膚最外層的老廢角質代謝掉

透過AB酸與肌膚作用,可促進表皮代謝跟細胞更生

複合式AB酸煥膚中分別有AHA酸、BHA酸各司其職,能更有效深入毛孔,溶解堆積皮脂。

IMG_5981.JPG

認真的填資料中~~

在填資料的同時美容師也會替您準備接下來要使用的東西唷!

讓你不會等候過久:)

IMG_4910.JPG

再來就躺上這個床來接受AB酸的診療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CIMG3563.JPG

這是我們會用到的一些東西唷~

幾個步驟告訴大家

1. 美容師會卸妝,幫您洗臉

2. 著手拍攝Before的照片

3. 開始把AB酸停留在臉上(美容師會斟酌2~3分鐘噢)

4. 中和AB酸

5. 用醫師調配的處方來冰晶面膜一番

CIMG3560.JPG

就像這樣!這超涼超舒服的,覺得真的有鎮定且鎮靜的感覺!

整個毛孔都被收斂的感覺~冰冰涼涼

IMG_4918.JPG

驚悚的來了~~剛使用完畢我的臉會有點泛紅+有清除過的痕跡

但是回家加強保濕,隔天也一樣睡醒保濕,睡前也要認真保養,也要記得敷個面膜

之後我的皮膚真的光滑很多啊!做完酸類也要記得防曬唷~

不然我之前真的是一個痘痘亂長,粉刺發紅亂發的狀態

IMG_4915.JPG

另外還有有一系列的保養品提供給我們唷

照著以下步驟可以達到保濕,舒緩,淨痘

衛教單上面也有說明在化妝水前後,乳液前後...以及精華液等等

很仔細,之後美容師也直接在上面寫上哪個先哪個後

迷糊的我可以順利找到而且運用

IMG_5999.JPG

光澤診所提供的保養品:都是針對不一樣臉部肌膚的狀況

醫生都會開立不一樣的配方

我覺得我用得非常適合我,而且那些凝膠都很快就吸收,不會讓我的臉感覺到負擔!

如果針對保養品,或者後續療程有任何疑問,也都可以直接跟美容師諮詢

美容師們都會認真親切回覆:)貼心

IMG_5731.JPG

分享一下這是一個月之後的樣子

臉上就有點發亮耶~只需要用一些隔離乳,我覺得很優秀

都不用再上好幾層粉底

是說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出門只要擦上防曬乳或隔離乳直接出門!

IMG_5612.JPG

認真肌膚有好很多!!!! 我本來是連用美顏相機都會有紅紅的痘耶 覺得超級糟糕

推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AB酸療程唷

IMG_5341.JPG

最後一張~~~~看起來沒有特別的瑕疵

準備手刀預約下一次了!!

提醒一下這是一個保養療程唷

會建議兩週~三週就做一次,讓肌膚棒棒的

 

推薦指數:​​​​​​​​​​​​​​

價格親民:​​​​​​​​​​​​​​​​​​​​​​​​​​​​

交通方便:​​​​​​​​​​​​​​​​​​​​​​​​​​​​​​​​​​​​​​​​​​

光澤診所FB

光澤診所官網

 

我的專頁來按個讚~~~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