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3.jpg

從官網擷取下來的圖片

最近的週末都一直好冷而且在下雨

某天隨口跟一個住在金山的朋友聊到好想泡溫泉!

但是礁溪北投都好遠,身為基隆人的我~~~竟然沒有在金山泡過溫泉

所以阿浩(朋友本人)就推薦我來鼎帥溫泉旅館

雖然我很納悶地說:誒我平常不會去汽車旅館休息欸

喂~很歪!裡面可是舒服的床,硫磺鹽泉捏!

鼎帥溫泉旅館

地址:金山區金美街9號

電話:02 2498 8866

官網:http://www.ting-shuai.com/index.ph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ing.Shuai.MOTEL/

CIMG4377.JPG

CIMG4400.JPG

汽車旅館就是外面停了一台車

在走進來就到了鞋櫃

從樓下就有附上拖鞋

直接在這把鞋子脫著,然後穿上脫鞋上樓吧!

CIMG4378.JPG

這次入住的房號211

CIMG4401.JPG

停汽旅都要記得!要熄火唷~

CIMG4379.JPG

走進來的光線昏暗,很桑的感覺

床很大,地板很乾淨,很新耶!

旁邊那個金色椅子也是一個吸引我,氣派捏!

CIMG4381.JPG

一樣也是都有電視

前面的椅子可以拿來亂擺東西hehehe

CIMG4383.JPG

桌上那個本本,還很體貼的介紹了金山的周遭景點及美食推薦

記得去老街吃金包里鴨肉

要去走走的話還可以去金山財神廟,神秘海岸

都有附上兩罐水+雪梨茶+可樂

還有沖泡的飲品跟餅乾喲~

一應俱全耶!優秀

CIMG4382.JPG

解解嘴饞的最佳選擇

每次去外面住宿就喜歡泡點東西看個電視

或者從外面買啤酒廢在民宿整天,舒服~~~~~

雖然只是來金山鼎帥溫泉旅館休息,但還是泡完溫泉後,直接攤在床上!

CIMG4384.JPG

走著走著來到廁所囉~

地板也是一個驚艷我,有在用心喔!

馬桶是免治馬桶,坐起來溫溫的

冬天最怕天氣冷還要坐在馬桶上

CIMG4385.JPG

這就是我們的泡湯池喔!!!!超大的~

入池前我都習慣看看乾淨度怎麼樣

但鼎帥讓人不用擔心,都已經清洗乾淨了

可以給房務很多個讚每個角落都清洗得乾乾淨淨低~

CIMG4386.JPG

電視可以開喔,邊看電視邊泡溫泉

電視旁的紅色告示牌是告訴我們注意事項

吃太飽/空腹/喝醉/過於疲勞不宜泡湯

泡湯約莫10-15分鐘後,就要起身休息一下喝喝水

過敏/孕婦小心泡湯

: 過敏是要避免強酸性溫泉;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的人也要聽從醫生指示再來安全泡湯唷

不一定要越熱越好

42~43算是最好的溫度

泡完溫泉記得要補充水分!

CIMG4387.JPG

忘記先跟大家說:我是習慣先沖個澡再下去泡個溫泉兒

淋浴間給你們看~旁邊可以掛毛巾唷!

CIMG4388.JPG

備品們很豐富喔,一應俱全浴巾,毛巾,地毯也沒有少

懶得洗頭還有浴帽可供我們使用喔!

CIMG4389.JPG

裡面真的蠻大的,完全沒想過要來金山汽旅的我覺得意猶未盡

以後決定週末要放自己假來這邊睡一天,好好的泡個溫泉休息一下

CIMG4392.JPG

這是我本人坐在這個氣派的金色椅子上

看不太出來長怎樣吧

登冷~~~是下面這張

CIMG4380.JPG

還有可以放腳的地方~

每個角落都別出心裁,金色深得我心啊!

CIMG4391.JPG

一直讓大家看我,床好像就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

是雙人加大,可惜我只是來休息沒有睡到覺

不過休息是三個小時,泡個溫泉最多一個小時

還有兩個小時可以讓我們好好休息睡覺唷~

CIMG4395.JPG

來讓大家看看這個池究竟有多大~~~

我坐在裡面只佔這樣唷,所以可以放心不用怕這個溫泉池太小

已經比外面的湯屋還大很多了耶,還有床可以休憩一下

CIMG4399.JPG

這是房卡兒,一樣是插卡取電的喲!

建議外地來的朋友們

可以來個基隆金山兩日遊,來看看海吹吹風,吃吃海產

當地的朋友們住在家裡住膩的話,還是天氣太冷的話....

可以來這邊休息泡個溫泉,放鬆一下啊~~~~

絕對是值得低~

尤其服務員態度都超好!讓我覺得很溫馨

之前在台北的部分Motel,員工都好冷淡,人家怕怕

------

這次有抽獎!

我要抽出3張鼎帥溫泉會館會員卡「終身8折」不分平假日

最大獎免費送你來去住一晚的住宿券一樣是不分平假日!

按我的讚,分享粉絲專頁貼文,找一名朋友跟你一起來玩

12/15 截止唷~~~

------

鼎帥溫泉旅館

地址:金山區金美街9號

電話:02 2498 8866

官網:http://www.ting-shuai.com/index.ph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ing.Shuai.MOTEL/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