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jpg

這邊在西湖站出站大概400公尺的距離噢

附近吃喝的也很多唷!

來的時候不用怕餓肚子

加2.jpg

登冷~~就在這邊呦

加慕秀 西湖店:https://www.facebook.com/jiamushowxh/

加慕秀 西湖店 電話:02 2657 1200

加慕秀 西湖店 地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6-2號1樓

加5.jpg

櫃檯及裡面的裝潢看起來是工業風的感覺

在等候的位置有一台電視讓我們不會無聊

而且這個磚牆我好喜歡呦!

加3.jpg

而且也貼滿鐵牌,我最喜歡這種裝飾了

喜歡這種感覺!像可以耍廢的咖啡廳

來弄頭髮同時也可以很放鬆

加4.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囉

選顏色!!!!

我的頭髮真的很鬧~布丁好嚴重

加6.jpg

挑來挑去,我每次都還是跟設計師說:交給你選好了

我實在是選擇障礙永遠是一個選不出來耶

加7.jpg

你看看這這麼琳琅滿目,是要我怎麼選擇!

這次我就給了設計師一個難題

我說我想要看起來沈穩

顏色不會退太多的

然後他就建議我可以染灰中帶綠的顏色,氣色也會比較好噢!

不錯!我也喜歡綠色的頭髮

加8.jpg

你看看這這麼多,我是不是應該要很猶豫才是!

還好設計師非常的給力!給了我一個很棒的選擇

讓我好喜歡的髮色

加10.jpg

染髮劑都是秤重的噢!

斤斤計較又很精準,所以也不用擔心顏色會走針~

加12.jpg

再染之前,設計師會提供染劑給我確認

讓我安心!不用怕頭髮被亂染

加14.jpg

登冷登冷~~~這個就是我的染髮劑

綠綠的,但染起來的顏色不會這麼淺啦!

加13.jpg

上染劑前都一樣會有耳套來保護耳朵

讓我們的皮膚不會直接受到傷害

在染髮前也會頭皮隔離噢

染的同時都會關心頭皮是否會不舒服

很貼心!

加15.jpg

再來就是一層一層一層,非常的仔細的上色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奇怪的色塊,讓人好安心

加16.jpg

這次不使用蒸氣籠,直接用保鮮膜包起來就好囉~

然後稍等一下下,讓他顏色滲透進去:)

再來就是:最後沖頭髮,好好洗頭,還兼護髮!

每次洗頭都會直接睡著~哈!

加17.jpg

這個髮色讓我氣質up up

我好喜歡呦!

設計師是阿誠,他好貼心!

再染後還會傳訊息給我關心,怕我顏色沒有過

還說若顏色不夠好,會在幫我處理

加18.jpg

加慕秀 西湖店:https://www.facebook.com/jiamushowxh/

加慕秀 西湖店 電話:02 2657 1200

加慕秀 西湖店 地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6-2號1樓

 

快來試試吧~換個新髮型迎接夏天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