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_0506_135016_001.JPG

每次跟團總是去不到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

但是這次找了 力威國際旅行社

幫我規劃行程 感覺很好內

導遊帶我用不同的方式遊泰國

也不怕被騙,甚至被當「盤子」!

IMG_8703.JPG

這是真的會移動的火車呦!

美功鐵道市集也是在距離曼谷1~2個小時的車程

和安帕瓦/丹嫩莎朵水上市場都可以排在一起噢

丹嫩莎朵介紹文按這裡

美功鐵道市場屬於泰國的傳統市集之一

這次導遊先帶我們到首圖的火車站坐火車

泰國火車初體驗!這真的不是每個團都會有的欸

完全需要超級熟悉泰國的導遊才有辦法做到的

而且又有公司車接送,超級舒服~

車齡都很年輕,不怕會有弔詭的事情發生噢!

IMG_8676.JPG

就是這一個車站,距離美功鐵道市集兩站

在火車上還遇到很可愛的司機大哥

讓我們坐進去駕駛座,甚至還讓我們在裡面拍照

指導我們可以怎麼跟下面的人互動,超促咪的!

IMG_8687.JPG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真的是在駕駛座裡面!

超酷的視角

影片看這邊---美功鐵道市集小短片

IMG_8706.JPG

有看到人潮洶湧嗎,真的!

大家真的在爭先恐後地拍火車

真的蠻神奇的,攤販跟火車可以這麼和平共處

甚至說可以好好地做生意

美功鐵道市集裡面就像台灣的傳統市場一樣

有賣吃的,有賣水果,海產,也因應觀光客多

所以裡面也有賣一些紀念品等等的

美功1.jpg

火車票才三塊錢耶 好神奇

沒有在裡面久待久逛,不過吃了兩間好好吃的在地美食Yummy Yummy

---------------

海南雞飯 40🐷

便宜又很好吃,完全不會後悔!

IMG_8701.HEIC

對焦好像沒對好,肚子太餓急著要吃了!

可惜我們來晚了,這個飯是白飯

若早點來的話雞油飯還有,會是雞油飯喔

而且,也比較夠味直接打趴台北任何一間海南雞飯...誒咦?

美工5.jpg

請認明上下兩張圖

這也是我們 力威國際旅行社導遊帶我去吃的內

平常自己來哪知道哪邊有好吃的

會不小心踩雷哪!!!

美功3.jpg

該店的裡面也還有附設飲料吧~我又買了杯泰式奶茶來喝喝

海南雞飯配上泰式奶茶,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每天基本兩杯泰式,真的要長螞蟻了啦

美功3.jpg

泰國也有個好處就是觀光客多的地方都會有中文字

也是方便我們旅遊啦!

希望我以後可以用泰文跟當地人對話(小小的夢想)

我是一個愛泰國愛入骨的泰國公主

美功4.jpg

登冷登冷~~第二間

廣銘珍:泰國曼谷當地人都推薦的叉燒餛飩麵

是說我真的蠻納悶為什麼我們會來到泰國吃「餛飩麵」?

這家的歷史悠久,是前兩代人廣東華人來到曼谷來開店

美功9.jpg

當然,也不用擔心點菜的問題

上面除了泰文之外,也會有中文噢

這菜一來我真的是心裡充滿了疑問

到底為何我會坐在這吃餛飩麵?泰國耶!

一碗40~60泰銖,看口味不等噢!

美功10.jpg

這次點一碗乾的一碗湯的來嚐嚐

淺嚐一口這口味真的驚人

真的蠻好吃的耶,甚至超越有些在台灣的店!

美功11.jpg

乾的~

旁邊有辣椒粉,魚露,醋等等

按照自己的口味斟酌食用

請認明下面這張圖|這才是正宗a廣東麵

美功12.jpg

 

力威國際旅行社

有Mini Tour的需求儘管找他們

私訊或洽電

02 7707 7899

客製化行程,跟團旅行都能安排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