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1.jpg

照片都是Iphone X拍攝

這次入住的時候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還是飯店把雙人房都賣光了

幸運的升級到四人房,超大的空間~~~喜歡

東西也可以亂放捏

外觀沒有特別拍,就是眾多連鎖的康橋的樣子

台東3.jpg

空間很大,出去住飯店最喜歡有這樣的辦公桌了~

甚至還有化妝鏡,雖然吹風機還是那種鳥鳥的很難吹乾的吹風機

有待加強!!

台東5.jpg

當然淋浴空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耶~~

浴廁的空間很大,馬賽克的磁磚也讓我覺得舒服

台東4.jpg

洗手台上方是擺設毛巾,牙刷等物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塵不染

也沒有水垢,值得嘉許~~~

台東12.jpg

在盥洗用品這邊,康橋也使用的非常上心

男生女生的沐浴以及洗髮產品都有分開

應該說也有很多男生不喜歡女生髮品的味道~~~

貼心的康橋都替我們設想到了

牙膏等備品基本上都是一應俱全的唷!

但響應環保,現在我出門都會自己攜帶自己的牙膏牙刷等物

除非我腋毛忘了刮或者是頭髮真的炸亂,才會開梳子或者刮鬍刀來使用~

台東10.jpg

洗澡也有多段式選擇可以有不同的水波

很厲害耶!可以在自己房間做水SPA~

唯一缺點是沒有浴缸,每次出來玩都想要找有浴缸的旅店好好泡澡休息放鬆

台東7.jpg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康橋的宵夜服務

是20:00~22:30

這我覺得超推薦的~~本來我是不知道有這個的XD

是到了飯店之後,有飯店小哥告訴我們的

另外,飯店員工都超級親切而且有禮貌,入住的感覺極好!!

東東1.jpg

宵夜有米苔目,油麵,米粉,燙青菜這邊可以自己夾取

夾取好之後可以直接往煮台移動

東東2.jpg

這個小哥都會記得哪個是哪個的麵

蠻厲害的捏!

煮好之後再到旁邊加入煮得超香的肉燥

雖然是免費提供的宵夜,但肉燥鍋裡面的滷蛋跟貢丸

都絲毫不馬虎~~

東東3.jpg

超好吃的~~~我現在竟然邊打出來邊要流口水了

好想要多吃幾碗喔!!

東東4.jpg

這叫什麼我有點忘記,應該是蔥酥餅之類的東西

很像路邊買的蟹殼黃那種

這外表酥酥脆脆的,我覺得很好吃耶~~再加上我就是一個蔥控

有蔥的又鹹鹹,我就先給及格!

台東16.jpg

這邊就是早餐的部分la~~

豆漿舖我覺得超酷!可是我胃口超弱

完全喝不下的感覺,但我現在看到照片可真的好後悔沒吃多點喔...

台東15.jpg

雖然不及五星級的種類多

但是在飯店內還有很夯的東河包子,不用排隊也能嚐到的好味道

台東13.jpg

在飲品的部分也有很多選擇,有冰牛奶冰豆漿,現泡茶或者是阿華田等等的

我就喝了兩杯阿華田,推推

完全覺得這個早餐跟宵夜超級幸福的

善用時間用完早餐,再繼續輕旅行

康橋退房時間是12:00,超級綽綽有餘!很優秀捏~~

台東9.jpg

宵夜是肉包,早餐是肉圓

是那種清蒸的肉圓~~而且平常有的那種蒜泥/甜辣醬,飯店都備妥了

認真的超級貼心!

其實我覺得下次來台東玩,就住康橋,然後來好好吃一頓宵夜XD

康橋大飯店

台東市中興路一段209巷16號

我是用agoda訂房的唷~運氣很好當天下午訂當天入住

雖然距離鐵花村跟台東觀光夜市有點小距離,不過CP值我覺得很喜歡!

下次想要住看看台東夜市裡面的桂田喜來登跟Gaya飯店

Gaya還有無邊際泳池,而喜來登是因為一下樓就是夜市了! 地利之便超爽的耶~~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