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4.JPG

常常有人說苗栗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要跟大家說我學長開的店👇

絕無自肥,是真的好吃!完全沒有欺騙人吶

IMG_8505.JPG

他是台東人,在桃園念大學😝

在台北也飄了一陣子

最後選擇苗栗深耕了自己的事業

燒夜,名字我沒問他為何而創

但是可能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在這邊度過愉快的一晚💟

 

串燒從15~49,你沒看錯最高就是🔺49

超浮誇的金額,亂點也不會覺得荷包痛痛

燒烤醬味道超合我胃口,超下酒那種✨

牆上也有「不一定」有的菜單

IMG_8507.JPG

你看看這價格有多平實

都不怕吃到荷包破洞誒~

而且重點是口味很不錯!!會想讓你一串接著一串那種

IMG_8522.JPG

這個蝦,深得我心,很新鮮之外🗣

鮮甜感也讓我驚呼!很想叫老闆再來一份啦~~

味道不死鹹,使用獨特口味讓蝦子的鮮味更凸顯

IMG_8521.JPG

烤香而不烤焦,完全就是考驗烤功呀!

IMG_8525.JPG

這個炙燒霜降牛搭配上泡菜,根本一絕💙💙💙

泡菜不是像坊間的那種又酸又辣

但是很有提味解膩的作用

根本很想叫老闆再來一盤R!

如果你們有去,一定要問個一盤來吃吃(因為菜單上沒有)

IMG_8518.JPG

烤透抽,搭配檸檬跟洋蔥🎉

愛洋蔥的me,真的是拿來當小菜邊咬我都覺得意猶未盡

而透抽搭配老闆獨門配方的燒烤醬,再搭配上檸檬

除了提升海味之外,也彷彿讓你徜徉在海中

超香的,直接讓大家忘不了這個好味道!

而且CP也很高,不會像有些串燒店臭臭的不好吃

IMG_8445 2.JPG

我的串類來啦👍👍👍~~

豆皮、米腸、雞屁股、甜不辣等等的都是我的心頭好

當然也要吃點蔬菜呀!青椒、杏苞姑都好入味好好吃

果然好吃的串燒完全環扣著醬料

這醬料的來由也很猛

是老闆親自吃遍大街小巷,直接去品嚐大家心中的味道

然後中和出屬於自己的味道,超猛的!

能夠把自己喜歡的口味,做給所有的民眾吃,大概是最浪漫的事情了吧🥰

IMG_8514.JPG

給你們近拍一張,確實是真的19~49

肉類比較貴才有機會是49

但是其實也只有一兩項是49

其他這些料都是十幾二十塊而已

看了評論,大家都說苗栗燒夜串燒CP值高,價格親民

自己前來終於感受到這個魅力啦!!

IMG_8512 2.JPG

串物都會先炸過再烤🤣

雖然心中會默默的覺得也太罪惡了吧

但是還是吃得很高興呀!

炸過的食材會酥脆,再搭配上烤過的醬汁口感

讓整體感覺提升了一個層次呀!!💕

IMG_8511 2.JPG

我需要讚揚一下蔥肉捲

我很怕蔥肉捲烤焦太爛的那種感覺

畢竟你們都知道的,蔥雖然辣,但搭配肉吃當然要有點脆脆辣辣的口感

而這一串49塊的串燒,他做到了!

蔥和肉相得益彰,而不是互相搶味🙂

還有豬五花,本來是覺得非常油膩的部位

但是吃起來是脆脆的,再帶點炭火的氣味

誠心建議,沒事不要烤肉,因為大多數都會烤得很難吃(?

不如直接去串燒店給人家服務啦~~💛💛💛

IMG_8506.JPG

最後最後,你們看這啤酒有多便宜XD

而且旁邊還有英雄榜

都好會喝喔....超猛的!

最特別的是有雪山

雪山真D讚,我很喜歡~

金樽百威也99而已,我推推

IMG_8504.JPG

桌面上都有胡椒粉以及辣粉可以自行添加

不論微辣小辣大辣都可以自己隨心所欲✔

去這邊都一定要來拍一下照的呀!

很有街頭風格的感覺😙

IMG_8427.JPG

看了網路上的評論,大家覺得可以多加一些主食

我也會協助建議老闆的唷~~

補上價格,是不是超親民的!

📍 燒夜串燒 炭烤

📞0965-404-386

🏘苗栗市光復路196號

 

開車的可以停旁邊高架下停車場,非常的方便!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