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首篇文章

就來推薦JJ 一月初到台南落腳的地方吧!

因為是朋友一行人一起出門,

因此空間大、又可停車,讓我一看到「小洋房」

就立馬下定

 

門前可以停到三台車噢!!!!!完全適合大大小小一同郊遊

 

 

一進門就開始驚艷,超寬敞的空間!

還有 平常不會看到的彈珠台,

但是要投錢,而且我的錢還被吃掉

超扼腕的~~~~~~~

但有這兩台完全增添不同的感覺阿!!!!!!

three

有大大的電視,還有一個吧台,

更振奮人心的是冰箱!

來囉~

很多酒類跟飲料,入住一人可以任意取用一瓶喔!

那若要多拿就來看下圖!

 

我是覺得一人一瓶,已經可以接受了啦!

畢竟台南美食之都呢~

不去外頭吃吃喝喝對不起自己呀!

但貼心的民宿主人提供超好吃煎餅

這超好吃的,也很ㄕㄨㄚˋ 嘴 XDDDD

讓我們隔天就手刀衝去買該家煎餅 哈哈

老闆提供的水也是沒在手軟低~

高級的水!太感動了

 

接下來就介紹一些房間擺設囉!

上面那張圖就是雙人房唷~

超溫馨的,很適合情侶欸!!!! 

 

疑,我亂入了

總之,總共有三個房間!

一樓一間,

二樓兩間,

超有家的感覺,非常推薦一群好友出遊去

台南完全是我想一去再去的城市呀

而且check in 時老闆也超好,

還自行建置了一個小地圖,

讓我們知道還有哪邊我們沒去過!

更重要的是!還介紹我們什麼是在地人「必吃]~

我要落淚了!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villa196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

電話: 0973293161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