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合作販售文]

每當這個平安喜樂的月份到達

大家都會紛紛開始討論交換禮物跟可以送什麼禮物

我當然也要推薦給大家

IMG_6490.JPG

這是四葉草香氛包

裡面是乾燥花加上茶梗欸

可以掛在門把,天花板,車上,廁所

等等的地方

香味不撲鼻,是很舒服的味道唷!

當吊飾也不失禮~~~~~

價格 $200

IMG_6491.JPG

給你一個比例尺~

這個我媽咪也有一個

放在公司 座位也香香的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唷

IMG_6489.JPG

嚕嚕咪_永生花(其實是河馬啦)

但我就喜歡說是嚕嚕咪 哈哈

不管當擺設還是送禮

都超有面子欸!!!

超可愛的,連我的姪子都喜歡

IMG_6488.JPG

這個永生花拔起來就可以倒入精油喔

而且都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是環保的!

裡面附贈的精油是70ml (百合香)

IMG_6487.JPG

而且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這完全中了現在人需要環保,但也需要有不同的擺設!

很合適出現在房間的裝飾品耶

雖然也覺得適合在玄關

但有更合適的!!!就在下面兒

IMG_6486.JPG

硬要跟他合照XDDDD

真的超迷人的~~~

 

IMG_6485.JPG

香味是百合的唷!

所以不熏鼻,不討人厭~

走進去這個香味的地方

大家還以為走到一個富有高貴氣質的人呢!

IMG_6484.JPG

這就是我覺得超合適擺在玄關的裝飾品

可以留小DEMO給家人,朋友,愛人~

底部的部分也是我們的精油放置處唷!

IMG_6477.JPG

就像這樣子可以留言~

這是實際在我家的樣子

然後他有粉紅色跟藍唷

我個人特別喜歡粉紅色((少女心

IMG_6475.JPG

之前有朋友詢問我說哪邊買的

IMG_6482.JPG

顯示為硬要自拍

另外這個許願香氛花

除了可以夾便條紙 夾紙條之外

也能放一些女性的飾品(EX:耳環,項鍊,戒指,手鍊)之類的唷~

功能好齊全呀!

IMG_6479.JPG

放在家的樣子

雖然背景有點小雜亂

我還會再加上一些照片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滴~~

這樣才生活化嘛!

 

這裡買

蝦皮:https://shopee.tw/jieying1005

全都是廠商價唷~廠商還跟我說貨不多哩~要買要快耶!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