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3.JPG

來,

這是電梯裡的警語

我覺得蠻有趣的~所以就把它給拍了下來!

haha

真的~不要亂丟垃圾!

我每次都在默默詛咒這些人都下地獄吧!!!!

還有那種把保麗龍,酒瓶丟在海灘的人

你們有事嗎...隨手帶走

請不要污染環境!

IMG_6645.JPG

接下來是我們抵達的首站

民宿~~~~~ Inn sight

是一起從「智遊網」訂購的呦!

那個時候買機+酒只要七千多

俗啦!所以其實也推薦大家可以透過智遊網訂房買機票呦!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透過這個管道...

是覺得蠻方便的,若有別的建議也可以給我參考呦!

IMG_6646.JPG

床上附著兩條毛巾

房卡也是刷卡進出

還算安全呦

聽說去香港不要住重慶大廈

所以我完全沒有走進去

環境雖然超~~~~級小

但是還OK

不過下次來香港我絕對會挑比較大的飯店

因為 走路走得好累呀呀呀

應該要挑個有浴缸/空間較大/有風景的住所

請大家推薦給我 PLZ!!!!!!

IMG_6644.JPG

床呢~就是兩個人大小

沒有任何椅子...沒有梳妝台

冰箱共用~

然後有一台電視

插座超不夠只有一個

後來拔電視的才勉為其難多一個XDDD
 

建議要帶延長線!不然要充手機+相機+行動充+Wify機是完全不夠的!

IMG_6648.JPG

這是其他間的規格

也是小小的

好處是有對外窗

浴室也小小的

但有沐浴乳,洗髮精都一應俱全

吹風機,牙刷有缺也可以再跟櫃台索取

 

IMG_6649.JPG

廁所...就是這樣

但還蠻乾淨的喔!

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沒有乾濕分離呦

但有馬桶跟洗手台(廢話)

畢竟這只是一個紀錄的過程

IMG_6650.JPG

我蠻喜歡這個上下鋪的耶~

有回到宿舍的感覺

上下鋪也讓睡眠習慣比較不好但是要跟朋友出門

還是可以選擇這個房型

------------------

心得是:

小資旅遊可以住

想享受不能住!

非常適合早上9點就出門逛街

11點才回來,只需要有地方洗澡睡覺的年輕人

櫃檯都蠻熱情的,詢問要去哪邊都會給您們建議

加分加分

畢竟外面的香港店員都怪可怕的(兇

哈~~~~

拖了一個月的香港

還有食記分享+小小遊記呢

等我呀!!!!

但玩完三天下來,只覺得迪士尼好玩欸

還是大家有別的景點可以推....

 

 

悠悠客舍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樂道9號3字樓

電話: +852 2369-1151

傳真: +852 2369-6699

 電郵:info@innsight.hk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