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26.JPG

IMG_8627.JPG

今天要推薦的是一家

我自己超愛吃

然後老闆娘是我國中同學的一間麻辣火鍋店

從剛開始 他們只是在四腳亭的一家小小的臭豆腐店

賣鴨血

完全是屬於年輕人的一個創業夢

還記得那個時候太晚去

臭豆腐都會賣完,炸的,煮的都有!都超好吃~~~

 

四腳亭店_https://www.facebook.com/teahouse.stinkytofu/?fref=ts

兩家是比較不一樣的感覺噢!

四腳亭是走複合式餐飲的感覺

有賣小火鍋,或者你只是想小小吃就可以點個麻辣鴨血臭豆腐~

一樣可以在店內享受唷!

點小火鍋的話~還有知名的「老聶」酸梅湯

搭配超好吃麻辣火鍋 超讚!!!!而且才120內~超級便宜的

接下來就到了我們的重頭戲

臭到府 南榮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tinkytofu/?fref=ts

IMG_8379.JPG

這次我們是點一個雙人套餐

除了蛤蠣跟老油條之外

其他都是雙人套餐裡面的組合呦~

而且餃子類還是三記魚餃

三記魚餃是基隆人才知道的超好吃魚餃內

(不過還是很多很俗的基隆人不知道)

你們必須吃吃看!

另外別出心裁的是老闆娘又新增了一項前菜

是泡菜的部分

那個泡菜超級好吃的

三寶家 https://www.facebook.com/SANBAOJIA/?fref=ts

IMG_8628.JPG

這罐超好吃的~

不管哪一頓吃都超下飯

儲存期限要於三週內食用完畢

那就是沒有加防腐劑!!!!

而且還有六種口味可供選擇呦!

S__69034019.jpg

來這邊定~~~~

訂購電話:0910 140 124

IMG_8389.JPG

這真的是我那天吃完就馬上下訂的XDDDD

超級好吃的~

一罐蠻大罐的 $230

是連我家人都說讚啦~

重點是還有飛魚卵,口感噗滋噗滋的!

而且口味也不像一般的泡菜

感覺是有下過功夫,小辣很好入口呦!

推薦可以購買小辣,有辣辣的感覺會更提味喔

IMG_8619.JPG

這是我們加點的蛤蠣

超級好吃超大顆

而且還活的欸

我覺得可怕

看到他還在動 我下一秒就把它丟進火鍋裡了 夭壽喔

IMG_8621.JPG

這是火鍋本人

我都會點鴛鴦鍋噢~~

肉我會放在辣鍋裡面煮

白鍋拿來煮青菜

這樣比較均衡XDDDD

才不會太油膩油膩的

豆腐跟鴨血可以一直續一直續內~~~~

超有誠意!然後再加上臭到府獨家醬料!

加起來的氣味真的很讚

IMG_8622.JPG

菜盤的部分

菇類:秀珍菇香菇杏包菇金針菇

菜:高麗菜,青江菜,大陸妹

還有南瓜 木耳 小玉米 蘿菠

就是蔬菜其實基本上都已經有了內!很齊全唷

 

IMG_8623.JPG

這是火鍋料雜燴!

菜盤

三記魚餃

還有火鍋料

另外那個前面第一盤的豆腐

也是新增的前菜噢!

那個豆腐可以在白鍋煮過

QQ軟軟入口即化

然後再加上獨門醬料

啊啊啊~~就是臭到府的味道

IMG_8624.JPG

雙人套餐的SET中

有加入一個肉盤呦!

這盤是牛肉

他的脂肪是不是分佈超級美的

五花的脂肪不會油膩

咬起來也超讚的 

那個蔥花跟辣椒是可以加入到秘製醬汁裡的噢!

那個秘製醬汁像是醬油

但是不像醬油一樣死鹹

可以帶出臭豆腐的味道...

讚讚讚,說真的,我不會形容,你們自己來吃吃看就知道!哈哈哈~

IMG_8620.JPG

這個是麻辣鍋必須點的老油條

也算是一個靈魂人物

但是油條如果挑得太老

挑得炸太久的

油耗味會很濃

或者是炸得不夠好

油條一下鍋就就軟了

不過臭到府的都沒有這種問題喔

下鍋之後擺著大約2分鐘

吃起來還脆脆的唷!!!! 看各位喜歡吃什麼樣的口感嚕~~

IMG_8625.JPG

到此一遊的最佳拍攝 

雖然我這天沒有洗頭

也蠻亂七八糟的

不過真的重點是火鍋本人噢!!!!

IMG_8629.JPG

很幽默的菜單

IMG_8630.JPG

品質保證

1. 海鮮絕對新鮮

2. 老闆娘絕對正

3. 店員絕對親切

4. 東西絕對好吃

5. 蔬菜多汁豐富

 

另外老闆娘也給我親朋好友們一個回饋

只要定位時報我名字 潔瑩,J1~~啊~~~

就招待一份「肉盤」呦「但記得麻煩不能與其他優惠併用

老闆開店辛苦,幫我體諒一下唷唷唷:D

而且那個肉盤絕對不是什麼便宜的重組肉

老闆娘一定不計成本,而且不偷工減料噢!

 

 

電話 02 2426 9919

臭到府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tinkytofu/?fref=ts

 

趕緊打電話預約,啊要記得說我喔XDDD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