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1.JPG

最喜歡曼谷了,這是半島酒店的夜景優!

 

這是我的泰國三訪!

但這次是我住過最頂級TOP的飯店

員工旅遊當然要吃得好!住得好!

深深愛自己公司.....的福委

IMG_8153.JPG

半島酒店就在昭批耶河畔旁

昭批耶河周邊超多五星級飯店的拉~

喜來登,香格里拉,文華東方等等

連畢旅必訪的公主號,也在這邊噢!

 

能夠入住半島酒店,有點爽

早晨是湖畔風光喚醒我,晚間又是夜景伴我入眠!

超讚,但是是說在曼谷的幾個晚上都蠻晚回房間的

有點可惜!

IMG_8150.JPG

去泳池前還一定要拍一張 哈哈

IMG_8153.JPG

這游泳池超級不像在曼谷市區的~

有種遠離喧囂的感覺

可以躺在躺椅上感受一下片刻的寧靜

還能跟飯店服務人員點酒來嘗嘗噢!

 

最妙的地方是游泳池還有溫水游泳池唷...

下雨時怕冷真的可以直接窩在裡面,像泡溫泉!!

IMG_8159.JPG

但我們前往的時候正值雨季

所以遇到泰國有在下雨的時候

我記得這是在早上約莫7-8點的時候

但泰國的好處就是下雨幾乎都集中在上午

下午到晚上比較少碰到下雨

IMG_8156.JPG

躺椅的部分

舒服~~上面還備妥浴巾可以供我們躺上的時候使用

還有一個一個小棚子,不怕大太陽曝曬!

IMG_8158.JPG

這是超貼心飯店服務人員

看到天色下起大雨

他們紛紛拿起雨傘一個一個接待旅客到飯店內

可是我們來游泳沒帶錢,沒給小費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是說也不知道這樣子要不要給小費

但是泰國的薪資好像真的少少的,小費也算是他們一個收入來源

所以希望有去泰國玩的大家,也不要吝嗇給他們20~100的小費

IMG_8133.JPG

迎賓水果

還寫上我們公司的名稱

感覺超棒的~賓至如歸的感覺

IMG_8132.JPG

半島酒店的裝潢就是氣派

復古中帶點時尚

利用原木的顏色(衛浴部分)讓整個房間環境落落大方

而且重點是一塵不染

找不到瑕疵 連呼吸起來都是香的............(浮誇)

IMG_8137.JPG

燈座也是不馬虎

但半島酒店不是採泰現代的燈光開關

而是那種比較傳統的[轉]的開關

IMG_8129.JPG

不好意思床已經被擺上有的沒的了

床也超好睡的喔!

IMG_8980.JPG

這是另外一個房型

雙人合床的

IMG_8135.JPG

拖鞋超讚!

其實我做了一個壞示範

那個拖鞋我把他帶走了啦~~~~

帶到自己房間,以為自己住半島酒店 (疑?

IMG_8139.JPG

好這就是所謂的原木~

整個是真的很有氣勢噢沒在說笑!

IMG_8979.JPG

在外頭還有梳妝台

然後左側是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類似玄關處

IMG_8140.JPG

超大鏡子可以看清楚今天長得如何 哈哈哈

多麼希望自己家也有這樣的更衣間

IMG_8978.JPG

每個房間都有落地窗喔超完美~

風景讚讚!

 

我覺得畫質沒有很好欸

下次我會帶上我的單眼來拍

因為我犯懶,我都用手機(I PHONE 6)

IMG_8126.JPG

浴缸讚讚

在曼谷逛得很累之後

洗個澡在泡一下~舒服!

IMG_8127.JPG

一間房間裡面

有兩側的洗手台呦!

若兩個人同時都要化妝的話

都不用怕太擠嚕~

可以同時進行!

IMG_8128.JPG

然後一邊是洗澡的

一邊是馬桶

門上掛的是浴袍

也好想帶走他喔.............但我沒有帶走!

IMG_8144.JPG

抽屜裡的備品們

IMG_8145.JPG

剛好給大家看一下浴袍的樣子

穿起來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啦~

但是就是爽爽的 呀比

IMG_8146.JPG

而且備品的牙膏還是高露潔

台灣只有白人~ 我覺得還不錯阿!!希望不是我自己大驚小怪

 

IMG_8162.JPG

最後來到超好吃早餐

半島酒店的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雖然長得跟外面的飯店BUFFET一模一樣

IMG_8161.JPG

可頌超好吃!

我住在半島酒店的這兩天都吃可頌+起司+培根

我超愛吃可頌!但沒有每個飯店都有

所以我吃得很過癮

IMG_8165.JPG

但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似乎也蠻夯的

下回去香港的時候在嘗試

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去昭玭耶河度到另外一側!

 

感想:

下回希望可以在半島酒店多待一點

希望做得到船

希望!還有下次!

 

耶~

 

 

 

文章標籤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