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06.JPG

YA~首圖必須放一張我自己的照片+麵

每次來逛一中街我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除了必吃的雞丁必吃,還有北京茶燻(從以前吃到現在)逢甲也有

之外~~~我每次都會無所適從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鐵人9.jpg

鉄人麵倉

座落在台體附近

很平易近人的裝潢

感覺可以配點小酒(喂~~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1號

開放時間: 17:30–23:30

鐵人4.jpg

這家位於 雙十路二段11號旁空地

鐵人麵倉FB

麵食的部分都很平價

而且人還大排長龍的

我們抵達的時候還排了一下~

鐵人0.jpg

鐵人的湯頭是他們自己獨創的台式南洋風味

-海鮮咖哩牛奶

-招牌香濃海鮮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購為套餐噢!

我是建議可以加購為套餐

因為單點只有麵唷~

另外還可以自己選說要加香菜,蒜末,香菜

麵也可以選擇為黃麵或拉麵

鐵人8.jpg

我這次是點D套餐

主廚特選三樣配料

湯頭為南洋風

鐵人1.jpg

主廚特選裡面有蛋,貢丸,蛤蠣,油條

我點的是加蔥花,拉麵~~

味道算是台版濃郁,但是不像日本拉麵這麼重口味

所以我覺得口味不那麼重的人,鐵人麵倉也一定可以接受噢

在拉麵裡面加上油條

我覺得很新穎,口味吃起來也蠻妙的~我喜歡!!

以前只會麻辣鍋加老油條而已哈哈

鐵人88.jpg

這是同行點的A套餐

分別為炸豆腐,豬肉片,青菜,還有蛋!

另外這個湯頭為鐵人湯麵:香濃海鮮

[建議對海鮮過敏的人鼻要吃]:因為鐵人麵倉是真的用海鮮煮der

所以怕過敏的人會渾身不對勁而且不舒服~~~

這個湯頭喝起來比較輕甜一點點

不像南洋風味有咖哩的辛香味

鐵人.jpg

整體來說鐵人麵倉是會讓我想要再來吃的!

每次在一中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鐵人麵倉的麵除了可以自己選擇

還可以選配料

對於挑食又挑嘴的人,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這次有點小飲恨,沒有點到乾拌麵

感覺胡麻乾拌麵很不錯耶!

下回再來吃~~YA

鉄人麵倉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1號

開放時間: 17:30–23:30

鐵人麵倉FB

停車的人~鉄人麵倉隔壁有停車場呦!可以直接來這邊

因為我上次停在中友,一個小時就90塊惹

 

來按我讚:https://www.facebook.com/Jie1Chen/

我的粉專呦!會分享我的大小事嘿嘿嘿(還有好吃的)yabe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