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72.jpg

耶,這是某一次跟好朋友們聚餐的餐廳

想說難得在基隆有韓式餐廳

除了仁二路那間之外

真的超少吃~

韓Co.

地點: 愛三路49巷38號

時間: 11:30~15:00,15:00~03:00

開到凌晨三點蠻屌的XD

我下次半夜去吃看看好惹

CIMG0985.jpg

韓Co.蠻神秘的

開了一年多 我竟然才知道

店內蠻有氣氛的

都播韓文歌

位置也還算寬敞唷!

CIMG0988.jpg

因為有烤肉,所以也有做好抽風的設備喔~

還有包廂式的座位,好像有低消

然後要脫鞋,我沒有走進去~

CIMG0989.jpg

水,餐具都可以自由取用

因為我們同行有小孩,小孩還可以自己挑喜歡的顏色餐具,蠻溫馨的

接下來就是食物的部分

17759857_1612383968776525_8482060022620482435_n.jpg

烤盤+小菜

小菜也是可以無限取用的唷

泡菜跟甜不辣都好吃

17800291_1612383842109871_7183628080751521662_n.jpg

海鮮煎餅 $180

海鮮算蠻新鮮的,吃起來脆脆的

搭上旁邊的醬,蠻順口的喔

美味指數​​​​​​​​​​​​​​

再點一次​​​​​​​​​​​​​​​​​​​​​​​​​​​​​​​​​​​

17800360_1612383852109870_7467254215075024482_n.jpg

辣炒年糕 $160

可能我對這道菜的要求稍微高了一點點

就覺得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美味指數​​​​​​​​​​​​​​​​​​​​​

再點一次​​​​​​​​​​​​​​

17760111_1612383888776533_4908120739914898497_n.jpg

紫蘇飯糰 $100

這只是點來充當白飯的~

好吃指數​​​​​​​​​​​​​​​​​​​​​​​​​​​​

再點一次​​​​​​​​​​​​​​​​​​​​​

但這整個要100我覺得貴貴的

17796108_1612383812109874_1876596748178341934_n.jpg

部隊鍋 $240

麵有點太爛了~口味有點稍微太淡了

料得部分還OK拉,味道普通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在古亭的飯館兒,味道挺好~~

好吃指數​​​​​​​​​​​​​​​​​​​​​

再點一次​​​​​​​​​​​​​​​​​​​​​

17634363_1612383948776527_880803902636796192_n.jpg

這是我們點的兩盤肉

下面的好像是伊比利豬還什麼的~

我覺得其實就是肉,這道我吃不太出來差異!

不過應該還算新鮮的

而上方的五花肉

特調五花肉

看起來覺得有厲害喔~這是我認真第一次吃韓國這種五花烤肉(超遜)

因為沒事不會想去吃嘛~~~~

不過豬五花我吃起來蠻驚艷的

肉不會很難咬,算是很好咬算嫩

也不會因為他是五花的部位很油膩

口味也恰到好處!!!蠻下飯的~但不死鹹

17796355_1612383945443194_6335785458115795061_n.jpg

那個起司是店家送的,會送一份

我們就拿來夾那個五花肉

17760243_1612383775443211_7147280255344392069_n.jpg

夾起來!超!好!吃!

出乎我意料,有點小小顛覆我的想法XD

我沒有浮誇...我是真的覺得好吃

五花肉雖然口味有點重,但沒有味道的起司就把這個味道中和掉了

然後起司還QQ的,覺得很加分,以後吃韓國烤肉我都要點起司

五花肉覺得推薦指數 

我可以為了這道再來一次

17634788_1612383872109868_3894598733751599446_n.jpg

烤肉的菜盤 $120

坦白說有點少

雖然顏色配得蠻均衡的

覺得小小的失望

----------

(這是我自己花錢去吃的)

每次覺得基隆新開的餐廳我都覺得值得鼓勵!

韓Co. 好像沒有收取服務費

店員也蠻活潑也會自動向你介紹菜色

服務也都算好!

只是菜色部分還可以再進步~~

之後老闆娘也有在說要增加套餐的部分

我打電話去的時候就問了哈哈哈

因為每次都不知道要怎麼點 Zzzzz....

只好希望推出套餐的時候我再去造訪一次嚕~

氣氛​​​​​​​​​​​​​​​​​​​​​

價格​​​​​​​​​​​​​​​​​​​​​

服務​​​​​​​​​​​​​​​​​​​​​​​​​​​​​​​​​​​

吃起來​​​​​​​​​​​​​​​​​​​​​

 

韓Co.

地點: 愛三路49巷38號

時間: 11:30~15:00,15:00~03:00

電話:02 2427 3388

 

來我粉絲專頁看看兒:https://www.facebook.com/Jie1Chen/

 

 

文章標籤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