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4.jpg

感謝潤燕窩邀約體驗(此為無籌邀稿,真實經驗)

燕窩是我覺得一個非常高級而且很想吃的保養品((超級白話))

整個品牌的願景:就是成為孕媽咪的首選燕窩品牌

雖然我沒有懷孕,但是我還是要吃,為了我的水潤肌膚~水噹噹

潤燕窩 slogan:極致天然,幸福養潤

用最天然的產品替孕媽咪,各個美人們帶來最好的體驗

燕窩.jpg

潤燕窩三大堅持

頂級原料

堅持使用頂級頭期金絲燕盞,燕盞粗絲飽滿、盞身完整、香味濃郁,營養價值極 高,因產量稀少僅占所有燕窩中的10%,更顯珍貴。

純淨燕窩

使用純水清洗,手工三道離水挑毛,保留燕窩中的完整營養,堅持不使用化學藥劑除去燕窩中的細毛, 給您最安心的養潤。

極致濃度

極濃白金潤燕盞皆以整盞燕窩濃縮燉煮,每瓶可稀釋成14 碗的頂級燕窩,每口都能吃到一條條彈潤口感。

以上是潤燕窩原料之介紹,每層都經過縝密的環扣以及檢核

在每一個細節裡面我都有跟品牌經理來回溝通確認

潤燕窩的老闆是一個對於自家品牌非常講究的人,自然品牌產出的商品品質一定很棒!

燕窩3.jpg

每瓶可稀釋成14碗的頂級燕窩,每口都能吃到一條條彈潤口感

跟我之前吃過的燕窩來相比,真的相對口感更豐富,而且更扎實!

在吃燕窩的時候,

我會把蜂蜜在加在燕窩裡面,

讓我覺得我就像個貴婦

怎麼這麼享受!!

IMG_3386.JPG

懷孕的時候多補充燕窩,對寶寶跟孕媽咪都很好唷

來人喔~~記得要提醒我未來的老公

IMG_3372.JPG

潤燕窩的包裝深得我心

落落大方,很漂亮,還有搭配德國百年頂級品牌HEPP餐具

304不鏽鋼精工製作,也不用擔心會有毒素侵擾

雖然只是隻小小的湯匙

但還是有經過人體工學設計,絲毫都不馬虎!

非常的實用耶!

而且這個小湯匙孕媽咪吃完燕窩,還可以再拿來餵寶寶吃東西

燕窩5.jpg

(忽略我頭髮亂亂的)

重點是白金配色的高雅精緻禮盒

會襯托出整個人的落落大方

送禮自用兩得宜,送長輩很有面子

IMG_3377.JPG

還有像這樣子的一個漂亮紙袋噢!

手提超方便,逢年過節當伴手禮一點都不失禮耶~

collage.jpg

潤燕窩的品牌經過國際HACCP,ISO22000認證,嚴格把關每一個細節

潤燕窩粉絲團都有把相關檢驗報告詳細地指出呦!

現在食安風暴的危機這麼猖狂,有多幾個認證當然多一份安心!

燕窩百百款,大小品牌那麼多~

認真建議可以嚐嚐看潤燕窩,品牌經理一步一腳印跑遍全台灣

為了是找到最好的品質的燕盞,找了很多不同家的原料送檢,也希望找到最好的生產環境!

在最後包裝外觀也是審視了許久,為得是讓客人吃得安心美麗,在外觀也心曠神怡!

螢幕快照 2017-06-14 上午9.52.23.png

SGS官方提供的檢驗報告!!!!

清楚明瞭~安心有保障

IMG_3356.JPG

來這邊看看吧

潤燕窩 

http://www.runique.com.tw/

潤燕窩 FB

https://goo.gl/6m4Vpf

潤燕窩 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666-656

IMG_3381.JPG

再用最後一張來結束這回合~

不知不覺好想把整罐都吃光光喔

我的水嫩肌膚~~~Come on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