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91673_1824732877541632_6107935718446677764_n.jpg

【與Double S合作,但是真實體驗心得唷】

這一系列商品我大概使用了一個多月才把文章寫出來,老闆都要殺了我了

但是一定要體驗完之後,才可以把文章寫出來啊~

首先第一波,DoubleS 氨基酸潔顏霜

氨基酸的好處就自然是不用多說

會讓肌膚保持保濕度

去除汙垢及多餘的油垢

小知識時間:用氨基酸潔顏的時候,我就問老闆說為什麼泡沫這麼少?

不是應該有泡泡才可以帶走髒東西嗎?不過老闆說...那都是界面活性劑啊~~~是化學的!

所以這個潔顏霜是透過氨基酸溫和不刺激的特性,來把肌膚的髒東西都帶走唷!

而且清潔是所有肌膚的第一步,同時也是最重要的喔!要愛惜自己的肌膚內!

9.jpg

Double S 極緻拉提定格原液

這包裝完全金色,不得了,覺得很有氣勢,而且整個散發出光芒貌

定格原液是蘋果枝幹,金盞花,積雪草萃取,同時還有水解蛋白及蘆薈葉汁!!!

聽到蘆薈葉汁就會覺得說是不是一定很舒緩我們的臉

更厲害的是裡面有三~六胜肽

三胜肽:讓表情不在臉上留下痕跡

四胜肽:生成TGF生長因子,合成玻尿酸,膠原蛋白

五胜肽:維護真皮層

六胜肽:肌膚減壓,減少皺紋

每天我都把它當作化妝水噴霧,噴一噴在按摩,順便加上手部的按摩,創造我的小V臉

0.jpg

雖然ml數沒有很多,但方便攜帶,我有時候帶在身上,肌膚乾了就噴一下

隨時都要保養一下自己的肌膚

2.jpg

再來也是厲害的~

5D極緻潤透修護精華液

最討厭就是用到那種黏黏膩膩會讓臉感覺很沈重的精華液了

DoubleS的精華液是用最Top的頂級玻尿酸

提供持久保濕,讓肌膚緊緻又柔化我們的肌膚

曬後的肌膚也可以透過這個精華液來舒緩噢!!

同時也萃取萊姆精華,裡面擁有維他命C,淡化斑點,改善黑斑!

3.jpg

紅色的外裝落落大方,我媽媽超喜歡,覺得很貴氣,還要凹我再去買給他!!!!

接下來就要等週年慶的活動~~希望可以讓我們買得開心捏((暗示老版))

4.jpg

頭也是非常好壓,不用擔心一次出來太多,太奢侈~

壓一次大概米粒的用量!

5.jpg

重頭戲!奢華的5D極緻賦活霜

使用最高貴的礦岩花精萃萃取原液

同時還包含高達十二大天然原料

也是透過蘋果,甘草,金盞花,Q10等等...

有獨特的滲透結構科技,將活性因子快速傳導近肌底

到皮膚底層發揮作用,滋養並且給予肌膚活力!

讓我們的肌膚達到逆齡,不要擔心皺紋在肌膚上留下痕跡

很多人都說:啊你還年輕,不用這麼早用這些乳霜之類的....

但是我真的寧願未雨綢繆,年輕的時候為自己多做一點保養,不要在年紀大的時候

才看著自己的臉發愁!!!!

不過話說回來,保養最基礎的還是「清潔」及「保濕」

如果這兩個環節忽略了...那用再好的保養品都沒有用!!!!

 

Double Silk Skin http://www.danlanhao.com/

Double S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nLanhaoInternational/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