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2.JPG

嘿嘿嘿~

就說我很樂於體驗各個白牌

這次體驗的是

夢菲芃
www.monfy.com.tw
Facebook Monfy夢菲芃植萃輕保養
https://www.facebook.com/Monfycosmetic/

包裝看起來也非常的親民,而且內裝的部分也絲毫不馬虎~

IMG_7193.JPG

三合一慕絲的部分

從以前寫到現在的保養品文

我一直都很倡導清潔完後,保養品才會吸收

來介紹一下這個慕絲的厲害!

不含酒精

接近肌膚的弱酸性

親膚,可適用任何膚質

除了最重要的氨基酸之外,還包含了橄欖油,荷荷芭油

都是具有維他命E,能夠強化肌膚的結構,加強角質層的防禦

IMG_7194.JPG

慕絲的頭很好壓,不用怕一擠泡沫四射!

而且滿滿的泡沫在臉上洗起來真的很舒服唷~

而且用這泡沫可以深入肌底去除殘妝還可以徹底的清潔

IMG_7196.JPG

特潤豐澤透嫩化粧水

除了保濕很重要之外

踏入一個中間的歲數的時候(20歲啦~)

就會開始尋找一些可以保持肌膚健康的保養品

除了好吸收很重要之外,還有要對抗暗沈容易出油的肌膚

透過多種植物萃取,長效保濕

讓肌膚維持內外保水!

IMG_7197.JPG

功效,出產時間,還有成分都很清楚!

會讓消費者很安心,比較不會有疑慮

在化妝水中有一個香水蓮花萃取之成分

很少見吧!這就是夢菲芃獨特的地方了!

除了讓化妝水有不一樣的味道(很多都太香,聞起來超不舒服)之外

香水蓮花還含有大量膠質,豐富的膠原蛋白,甚至還含有鐵,鎂,鏻等成分

相較於胡蘿菠素及部分維生素抗老的功效更好

CIMG4265.JPG

(沒有睫毛的我...好無神啊)

使用化妝水,我除了用手拍上去之外

還會使用化妝棉,可以去除臉上的髒污

CIMG4269.JPG

因為感覺手很多細菌...

所以我都會擠在化妝棉上

那如果一次擠太多也不用擔心

可以濕敷唷~而且我是過敏肌膚!也是過關了

代表不含酒精,很讚

CIMG4266.JPG

必備之法寶兒

有時候因為我太乾會泛紅,敷完之後我的臉就會好很多

我很欣慰

CIMG4270.JPG

另外...我會從額頭,擦到兩頰

記得!鼻頭兩側也要加強一下~

否則那邊也是容易脫皮的地方

要加強保濕!

通常我會這樣

慕絲洗顏->化妝水->精華->乳液

中間偶爾會穿插著面膜唷~雖然天氣冷冷的!

 

夢菲芃
www.monfy.com.tw
Facebook Monfy夢菲芃植萃輕保養
https://www.facebook.com/Monfycosmetic/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