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eel 黃千耀醫師_171206_0009.jpg

這次是由帥氣醫師來評估且操刀

黃千耀醫師出手每個女孩兒都放心!

IMG_2893.JPG

[與欣泰生技合作,內容為真實體驗]

這次來體驗的療程是在歐美已經夯了一陣子的「潔皮紅地毯療程」

我覺得超級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雖然說現在雷射以及換膚等等流程也是相當興盛

但許多人的概念仍是停留在「有做就好」的想法

進而導致皮膚更乾燥缺水,變薄,或是肌膚更敏感的情況發生!

CIMG4246.JPG

在每篇保養我都會一直說「養成好肌膚的根本就是必須:清潔」

但現在空氣中的粒子大多不健康,甚至有很多灰塵

更容易阻塞在肌膚中

一般的清潔較難帶走卡在間隙的油煙及懸浮微粒

 

此時就要靠我們的「Jetpeel 潔皮- 紅地毯療程」

他提供非侵入性的清潔,同時也不需要修復期

而且同時還可以舒緩我們的肌膚,讓敏感的肌膚獲得鎮靜

小資女最在意的就是,那我可以化妝嗎?

稱之為「紅地毯療程」的原因就是當歐美名人出席紅地毯,伸展台的時候,

非常需要一次治療做到深層清潔,去除老廢角質,及高速注入保養成分的效果!

CIMG4239.JPG

(這床是我等等要躺上的床兒)

「Jet peel 潔皮- 紅地毯療程」是用到以色列航太噴射技術,以每秒220公尺的速度

衝擊皮膚的污垢,並且打開細胞的空隙,同時也將保養品變成比髮絲還要細小的結構

以非侵入性的方式達到「深層清潔」,「去除老廢角質」

甚至是在「兩秒」內帶入保養的分子到真皮層,

加強皮膚的保水與細緻度,並且改善細紋

 

首先我必須躺在診療床上

接受卸妝洗臉,美容師手技超舒服,讓我就快要直接入睡了

CIMG4241.JPG

我的臉好ㄎ一ㄤ 

總之就是美容師會好細心的幫你卸妝洗臉

鼻翼,嘴角,眼周都會輕輕地擦過

IMG_2785.JPG

再來就是第一個步驟囉~

第一步驟是用生理食鹽水來沖掉臉上的髒東西,用強力水氣(可以跟噴射機一樣快的)

噴上去的感覺涼涼的,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喔!

再來就是必須加註臉上的保濕,一樣用保濕保養品噴進臉中

IMG_2804.JPG

很透明唷,會用這個針筒注入我們的噴射機器中

而我們的保養品也會在我們面前直接拆封

所以不用擔心品質不好唷

IMG_2843.JPG

就是會用這個機器,在你臉上清洗沖乾淨

再來用這個來進行保養的動作,是一個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療程

蠻神奇的,毛孔真的會變乾淨喔~

只是說這一樣只是個保養流程,會建議一周~兩週就回來診所做一下徹底的清潔囉!

IMG_2915.JPG

不趕時間的話,美容師還非常樂意幫我做頭皮的清洗/清潔

清潔頭皮也是使用「生理食鹽水」

但清理頭皮之後的照片...比較不雅一點點,就不直接放上來了

整個頭皮屑都跑出來啦~~~~

對美容師有點小抱歉,但同時也覺得好興奮,我的頭皮乾淨了!

(沒洗頭也可以做喔)

CIMG4247.JPG

最後完成「潔皮紅地毯療程」

不敢說整個臉變得超亮,但真的有提升一個色階喔!

覺得臉有變乾淨而且變白了

 

潔皮療程的時間約莫30~40分鐘

非常適合城市步調很快的大家

可以利用短暫的時間好好的保養一下自己

有把臉蛋清乾淨,保養品才會有效用喔!

 

黃禎憲診所

http://www.drhuang168.com.tw/

要先預約唷!

02 2368 1919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