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祥1.jpg

就是如這張照片所示

我的臉爛光光~~~超度爛!

朋友介紹可以來他習慣的診所

雖然南勢角真的是離我很遠...

但有口碑總是安心許多

02 2941 2809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27號

一進去我就很認真的問諮詢師...

廣祥19.jpg

到底為什麼?我的痘痘狂長

完全是一個瘋狂的成長!

幾個原因如下

1. 我出國的時候防曬清潔沒做好

:就是因為我常常不擦防曬,導致我...開始長斑,好躁鬱喔

2. 飲食習慣

:盡量避免吃辣的,鹹的,甜的;飲食太過刺激我的內分泌&賀爾蒙

導致於我肌膚痘痘狂冒

3. 油水失調

:我的肌膚易脫妝,又敏感

解決方法只有,找到對的保養品,好好保濕

但這個時候對於我的「內孢」太多的肌膚:只能使出杏仁酸加速代謝!

廣祥2.jpg

好的~先來介紹一下地理位置

南勢角站在走約莫700公尺

公車在中和國中下車再走200公尺

算是一個很好走的距離,也很好找喔~

廣祥3.jpg

陽光太美好~

讓大家看到廣祥診所周遭有什麼唷

廣祥4.jpg

登冷~~他是可以看感冒的診所喔!

醫美的部分在裡面

廣祥6.jpg

裡面有一般門診以及醫美部的門診時間

都很清楚明瞭呦!

廣祥7.jpg

旁邊是藥局,看完診若有藥品需求

這邊都有專業的藥師服務!安心有保障

02 2941 2809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27號

記得不管是什麼療程都要提前預約囉~

 

在療程開始前都需要先填寫診斷單

先簡單了解你有沒有過往的病史

或者是藥物過敏等等的

廣祥10.jpg

診間的氣氛很溫馨耶

不會感覺冷冰冰

而且美容師也會很溫柔的跟你聊天

廣祥11.jpg

器具都是有完整消毒的呦!

畢竟用在臉上的東西是需要很重視的

廣祥12.jpg

床躺起來也是很素C~

要不是杏仁酸的療程很快結束,不然我一定可以睡一下

廣祥16.jpg

這是在幫我清臉前

美容師還會先清洗雙手

都很明顯地會讓我們看到!

我覺得這是一個讓我安心的表現~

不用擔心脆弱的臉受到髒兮兮的對待

廣祥20.jpg

放這張覺得很好笑

美容師會用它溫柔的手技

幫你卸妝,清洗臉部

清洗完臉之後才會上杏仁酸

每次都很享受清洗臉部的這個步驟

超舒服~有時候自己洗臉都沒有這麼認真

廣祥21.jpg

杏仁酸是用塗上去的

正在期待過幾天後的動態

當下我的肌膚已經有光滑許多

不然之前手賤擠痘痘已經留下超多坑洞

讓我超級無敵困擾

但是杏仁酸保養也是需要長期的喔

若久久一次 等於是肌膚要重頭再來!

所以建議把這個當作一個保養

一~一個半月可以回頭一次

也讓保養品可以吸收跟上妝也比較容易

-

最後,諮詢師也會提供衛教單給我們

說明我們的一些注意事項

1. 不能食用A酸

2. 不能曬太陽

3. 記得保溼!

4. 有蟹足腫體質必須告知!

肌膚都要記得不能抓不能亂摸~才能保持臉部的乾淨呦!

 

記得先預約呦!

 

02 2941 2809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27號

廣祥診所

廣祥診所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