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13.jpg

這個是從Agoda上面擷取下來的~

大阪行的落腳處

位於本町站

對於初次來訪大阪的人不推薦來住

因為它離難波,心齋橋有點遠

走路shopping扛東西很崩潰...

大阪15.jpg

此也為擷取畫面

我都不知道我四天在幹麻

一張都沒拍

一走進來就是這個畫面

充滿綠意,還有很香的檜木香,超舒服的!

大阪18.jpg

在一張飯店照

這間飯店的特色就是

自己枕頭自己選,自己浴衣自己拿

上面就是各種軟硬的枕頭可以給你挑選

下面就是各式浴衣,看喜歡哪種的都隨意參觀選用

大阪1.jpg

這是女生的福利

可以自己挑5樣唷

有化妝水卸妝沐浴球面膜等等的

我覺得好棒唷~~~喜歡!!

雖然沒有當下使用,但可以留著下次旅行的時候用

大阪8.jpg

面膜我留到台灣才敷,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但是用起來是服貼的,而且也是很好吸收

不會黏黏膩膩的!

大阪4.jpg

這是我其中一天拿的禮物,那個卸妝棉

好好用喔!!!!

台灣也有得賣啦~~~好喜歡

大阪11.jpg

房間都是使用這種密碼鎖

其實我覺得很棒耶!

不怕把鑰匙弄丟

大阪2.jpg

房間真的是一個小小的

一間廁所,一張床

兩個行李箱要同時平鋪打開,非常不容易

不過床睡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桌子真的很擁擠!一下子就被我們擠滿啦!

大阪3.jpg

晚上睡覺仰賴它

很舒服呢~都沒開冷氣

那個時候去氣溫約莫8.9度

廁所都有免治馬桶,我好喜歡日本的免治呦~

水龍頭都可以直接打開,就可以直接喝水

超讚的!!!

大阪10.jpg

這是溫泉的地方呦!

這層樓只限女性進出

溫泉池真的像電視;電影上面的一樣

大眾浴池,坐著沖澡,好優秀!

超舒服的~~~雖然跟朋友坦誠相見,很好玩!!!!

大阪5.jpg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密碼,確保安全

穿著浴衣即可進入!

大阪6.jpg

最後,這是溫泉泡完後可以自由取用的毛巾們~

不過全身大浴巾要記得自己從房間帶

大阪7.jpg

最後~飯店的吹風機都是NA97,吹起來特別舒爽~

此趟旅行也在日本敗了NA99,我覺得好幸福好好吹呦!

頭髮真的很順!(咦是自己想太多?)

真的很推值得買耶~

 

飯店價格大概一個晚上3千多,兩人房

除了距離比較遠之外,我覺得服務員態度很棒

住起來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