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8.jpg

登冷~~這次JJ來到蘆洲一間

木可創意工作室

K cafe 11:00-22:00

K Bar  18:00-00:00(有客人在就不打烊)

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街79號一樓

k26.jpg

外面最顯著的就是一個大大的「K」字

讓你想忘都忘不了,看得一清二楚的~

希望這未來是可以成為打卡景點?!欸咦

這個大K可是老闆及夥伴親手打造的

店內裝潢風格主要為木棧板,全都是一步一腳印

慢慢打造,從腦袋中想到藍圖,再轉化成實體!

k27.jpg

只要是關於「木造」的全部都是老闆收棧板,然後自己釘起來的

裡面的桌椅也全部都是!

而且!!沒有一個人是木工專業啦~怎麼這麼強!

事實證明若真的要達到一件事,真的拼了命!都會努力去達成~

雖然敲敲打打讓鄰居抗議,但最終結果是完美的,中間的千辛萬苦都不算什麼了!

k35.jpg

這是一樓的餐具取用區

我覺得好可愛,除了桌子椅子及櫃檯全部都是木頭之外

竟然連餐具都是!雖然木製餐具就不是老闆做的((喂~~想逼死誰

k19.jpg

一樓的擺設是像這樣囉~

清一色的色調是原木感,很舒適

像是沐浴在木林之間

K16.jpg

現在有特色的咖啡廳&酒吧真的很少~

為什麼他在蘆洲啦~~離我家小遠!!

打卡送精緻甜點喔

K1.jpg

再來的重頭戲,吃飯啦~~這是K cafe的菜單兒

K2.jpg

K3.jpg

K4.jpg

K5.jpg

K6.jpg

我覺得價格算是便宜

像連鎖的一些咖啡廳

冰沙已經動輒要180-220之間了

鬆餅竟然只要90!!!!逆天~~~

K13.jpg

圖上為

1. 玫瑰蔓越梅氣泡飲

酸酸甜甜的味道,再加上有點氣泡,

而且還有小巧思做漸層!讓網美都可以在這邊拍照炫耀給朋友看!

2. 貝果

貝果超Q,還帶有起司的香氣

搭配新鮮的蔬菜,很有田園的氣息!非常健康!

中間的沙拉醬,也是店內夥伴自行調配的喔,完全不是現成的

健康安心有保障!

K15.jpg

熱壓三明治,水煮蛋好健康!

除了一樣都有的蔬菜之外

馬鈴薯沙拉也是夥伴親自製作的

口味可是像我媽咪弄得一樣好吃

這份早午餐很棒~因為我最近不吃炸物!

但很多早午餐都會附上薯條,K cafe這點讓我覺得優秀

因為通常我會為了想達成口腹之慾,所以又吃光光

K18.jpg

店內還很貼心,有附上插座

上班族的你,厭倦久坐辦公室,那來咖啡廳工作吧!

自由工作者,一個不限時又有氣氛,可安靜可吵鬧的空間,這邊很適合你!

K7.jpg

再來就是 K bar的酒單!

上班族庸庸碌碌,每到週末夜就會想買醉

微醺一下舒緩一下壓力

K8.jpg

K Bar走下樓後...

就會有一個這樣的吧台

而且!!!調酒只要 $150 

K9.jpg

如同外面招牌一樣

「K」非常醒目極顯眼!讓你一眼看到並且記得

k22.jpg

我拍起來很不可愛!

但我喜歡~

K10.jpg

這是樓下的樣子,中間的隔板都可以移除哦

還有投影片可以使用

意思就是「可以包場」

不管你要包場求婚,包場開會,包場同學會

這邊都是一個好地點~(消費的部分,在跟老闆詢問討論呦)

K11.jpg

在這裡,不論是男生愛的厚酒,還是女生想要的清淡感

只要跟夥伴討論酒的口味,他也能量身打造給你!

最喜歡這種可以討論的酒吧了

K12.jpg

吧檯裡面除了烈酒外,外面冰箱也有很多異國啤酒

肯定是你來一次喝不夠!要來了再來啦~

k30.jpg

對了~人很多時東西一定也爆炸多!

這也不用擔心

每個椅子的隔層裡面都還能放東西喔!

不用怕位置太少,東西太多,坐得太擁擠

k23.jpg

你看,每一寸都是木頭製作而成

這有多銷魂~好厲害唷!

可以整個下午都膩在這耶~

k32.jpg

再來就是調酒嚕~~~

顏色好美,拍照肯定也是一個讚的!

k33.jpg

藍色珊瑚礁

外面很特別是一層糖

好好喝真的!不會有討人厭的酒味

不知不覺把整杯喝光誒!

k34.jpg

我在外面酒吧都不會點調酒,寧願喝啤酒

調酒太容易踩到雷了啦,我又很挑

但K bar的夥伴的酒是讓我可以順順入口,我說想要有戀愛的滋味

他說他給我

阿~是給我一杯酸酸甜甜的酒!

快去吃吃喝喝吧~~

 

木可創意工作室

K cafe 11:00-22:00

K Bar  18:00-00:00(有客人在就不打烊)

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街79號一樓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