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jpg

此行來到東區延吉街的一間酒館

裡面可以看運動賽事,還可以打鏢

HighLight Restaurant

訂位專線02 2731 2465

地址在大安區延吉街131巷9號

國父紀念館步行約莫500公尺左右

這邊算是一級戰區,超多餐廳酒吧的~

H18.jpg

閒來沒事去到酒吧最喜歡的就是

射這個了,覺得好好玩哦~~

而且還喜歡用這個賭錢

朋友一起玩的時候特別有趣

現在若跟大伙兒在外頭小酌,射鏢都是基本的!

H19.jpg

愛運動賽事的大夥兒有福咧~

來 HighLight Restaurant

有正妹店員服務之外,還可以來這邊熱鬧一下

跟大家一起看球賽!

據說:老闆就是因為愛喝酒愛看球,所以才會開了這麼樣一間餐廳

我覺得好讚!這樣就可以在自己店裡喝酒,在店裡看比賽!

而且六月還有世足,想必很多人都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找地點一睹球員們的風采了!

H20.jpg

店內一隅,放鏢的地方

店內生啤也必須喝一波!

必須謹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噢~~~

H23.jpg

店內除了生啤之外,(但生啤真的好讚好好喝)

也是有調酒噢!不過沒有酒單

可以自行點餐唷,但我個人是激推生啤的!口味好順~好香!

H24.jpg

這個字牌超可愛的耶~我好喜歡!

讓我更是加深對HighLight 的印象了

【平日一~五,都有商業午餐的套餐噢】

H3.jpg

這是今天所點的東西,飽到炸開誒!

還有兩杯酒(扎眼

我覺得整體來說,食物的品質超級高!!很優秀

之後我還點了:西班牙烘蛋+墨魚麵...痾是多餓?

H16.jpg

菜單好豐富,而且認真超想每個都點一份!

再來聽我娓娓道來菜色內容吧!

H4.jpg

霜降牛排 6oZ NT$680

肉看起來是五分熟,最完美熟度!

而且吃起來還不會像橡皮筋

油花分佈均勻

H11.jpg

雖然撐到不行,但還是要把它吞進肚子裡!

除了不能浪費的一個理由之外,就是因為這牛肉真的太~~銷魂了!

是一個必點名單誒!

H9.jpg

超值拼盤

有雞翅,薯條,蔬菜盤

洋蔥是真的洋蔥噢!搭配梅粉

吃起來酸酸甜甜,是女生很喜歡的味道

H13.jpg

雞翅微辣,配酒真的是一絕!

旁邊還有藍紋起司醬搭配食用

連醬都是自己做的,我覺得很厲害

蔬菜盤:清脆又新鮮,吃完炸物拿來解膩,很優秀

還可以沾橙醬

H2.jpg

西班牙烘蛋

厚厚的蛋,超香!

裡頭還搭配了鬆軟的馬鈴薯

吃起來很扎實,感覺很棒!!

H5.jpg

登愣~~是不是看起來好豐富

這是墨魚麵噢!上面的兩隻大天使紅蝦,還有蛤蠣,花枝,淡菜!

用料絲毫不馬虎,海鮮都很大塊!而且還很新鮮耶!

這間餐館的老闆們

把客人都當作自家人,每道菜都精心製作並且大方給料!

H6.jpg

再來是軟殼蟹燉飯,我真的是一個熱愛海鮮內

燉飯的米是嚴選義大利的米

吃起來粒粒分明,很扎實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不喜歡吃硬的米

但目前狀況看下來,這款米飯是大獲好評的!!!

怕剝殼的人也不用害怕,因為,這個直接咬就可以了!

算是超好入口而且好好吃的食物

男生也吃得飽唷~~

H22.jpg

生啤酒很香唷!

而且不定期針對酒精飲料都會有推出不同的優惠

對於愛喝酒愛在外面聊天的人兒們

真的是一大福音:)

而且「當月壽星」記得出示證件

即可以獲得店內當月壽星特調的酒精飲料!!!

來這邊好熱鬧過生日真的很棒!

我自己覺得,拿來看轉播賽事的螢幕

也可以用來包場求婚!!!這樣放交往過程的影片

是不是也好浪漫

H19.jpg

HighLight Restaurant

訂位專線02 2731 2465

地址在大安區延吉街131巷9號

快來預約吧!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