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1.jpg

這是我自己也引頸期盼了很久的霧眉體驗

之前一直有耳聞其他朋友說

霧眉很方便,霧眉非常的優秀

可以省很多時間

雖然聽在我不太會畫眉毛的人身上,完全只是一個無感?!

我真的太懶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霧完之後,我發現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耶

IMG_9636.JPG

但這次想說,好來試試看,看看我會不會更加有神

以上給你看一下,比較近的沒有眉毛的照片

登冷登冷~~

先告訴大家艾緹亞在哪裡...

電話預約:0958-588-801
在哪裡: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92號2樓(水源市場內,捷運公館站ㄧ號出口)
FACEBOOK專頁:艾緹亞時尚美甲美睫

霧眉眉7.jpg

捷運站走出右轉,水源市場的二樓

走路很快啦,不花五分鐘!

霧眉眉8.jpg

蠻好找的噢!溫馨的工作室兒

IMG_9761.JPG

首先,會先畫好你喜歡的眉型

老師會先跟你討論好喜歡的眉型,確定好之後才會開始下手!

你可以準備一些照片來討論唷~

像我都直接交給老師給他按照我的臉型或長相?!來決定

IMG_9762.JPG

這個眉型是我蠻喜歡的耶,中間都會給我們一個定位點

有沒有覺得有眉毛感覺五官更立體了!

對於當業務的我來說,算是更有精神

IMG_9764.JPG

這是我畫出來的眉毛,算是韓式粗眉?!

看起來應該還算不錯厚~我當下還完全沒跟我的朋友們說

就直接跟老師說,好!就他了!

不會畫眉毛還這麼乾脆,可見老師讓我有多安心

IMG_9771.JPG

準備好眉型就開始來上這個定位點

欸豆...這個定位點看起來其實蠻噁心的耶

密集恐懼症的我,感覺看起來不是挺舒服~

但他卻非常的重要!沒有他我的眉毛就會亂跑了

IMG_9774.JPG

為了避免疼痛,上舒緩膏是一定要的

我認真還要求說一定要擦好擦滿

深怕討皮痛

IMG_9775.JPG

嘿嘿~以上是用舒緩膏的樣子

都是用棉花棒一個一個慢慢上

再用細心耐心及愛心:)

IMG_9776.JPG

再來!就是用保鮮膜把它包起來咧~~

好好的舒緩膏放進皮膚裡頭

IMG_9782.JPG

再來,這就是我的修護乳,

接下來的一週,會癢,會痛...什麼疑難雜症擦它就對了!

讓他安撫我們的眉毛兒

霧眉眉4.jpg

這是我霧眉的針喔

完完全全都是新的,不重複使用

是說,重複使用也太口怕了

霧眉眉3.jpg

老師都會先把這個針給我們看過並且在面前把它打開

以確保乾淨安心

IMG_9788.JPG

再附上一張...已經敷了一陣子的照片

再來我就要讓大家看看一個禮拜的改變哩!!!!

IMG_9804.JPG

這是第一天,也算是當下的眉毛兒

好粗唷 一直被笑蠟筆小新

哼,過渡期!!!!哈哈~

霧眉5.jpg

我記得這是第三天,但還是又粗又黑

我還頂著這個眉毛去見了客戶,糟糕內

連在路上都有阿姨跟我說~阿妹妹妳去霧眉喔

但是她下一句說:沒關係啦,之後掉完就會變得很漂亮啦

霧眉四.jpg

第四天兒,

還有一點點殘渣

但是整個眉型已經算是很完整咧

大家說:總算自然一點了,我也要落淚啦!!!

霧眉3.jpg

這是第五天,眉毛已經很自然

像是上過眉粉的樣子!

讓我覺得~嗯!非常滿意

覺得很開心耶,物超所值!棒棒der 

霧眉2.jpg

這是大概一個多禮拜兩個禮拜的眉毛

真的好方便,讓我出門變得更有神了!

影片連結:https://instagram.com/p/Bjd8ia0g_ZT/

是我簡單剪輯這個禮拜的心路歷程!!!!!

 

艾緹亞時尚美甲美睫

電話預約:0958-588-801
在哪裡: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92號2樓(水源市場內,捷運公館站ㄧ號出口)
FACEBOOK專頁:艾緹亞時尚美甲美睫

文章標籤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