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715.JPG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字樣迎接我,

燈光營造得很浪漫的感覺內~

P1170690.JPG

替這次的婚禮諮詢揭開序幕啦!!!

 

每個女生都會有夢幻海島婚禮的粉紅泡泡

尤其在蔚藍的天空,搭配上一望無際的海

心曠神怡的天空&海景,似乎會增添婚禮的可看性!

P1170720.JPG

交叉比對並且了解一些海外婚禮流程之後

跟男伴選定了一間今年才在台灣開立分公司的「愛思禮婚禮」

在日本已經有將近十多年的婚慶經驗

在關島.夏威夷.峇厘島.沖繩.日本等地都可供新人們選擇

愛思禮婚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50號3樓

交通非常的便利,忠孝復興3號出口,右轉上樓就到囉!

附近還有錢櫃~諮詢完揪朋友去唱歌吧

畢竟之後就要步入婚禮的墳墓?(喂~~~~~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0800-666-085 

愛思禮臉書

愛思禮IG

愛思禮更.jpg

剛開始親切的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填寫關於海外婚禮的問卷

需要我們寫下預算,參與人數,希望地點,以及幾月結婚

會依據我們填寫之選擇場地較重視的幾個點

新郎新娘也會分開來做撰寫喔!

服務人員會依據兩個人的意見,綜合成他最推薦的地方~

雖然我原先是夢想在夏威夷海島婚禮的啦!

但礙於距離較遙遠,長輩也不是太願意舟「機」勞頓,甚至還有時差的問題

最後選擇台灣人最喜歡的沖繩 尤其這也是家中長輩可以接受的距離

飛機僅花2個小時內即可抵達,也是國人最愛的日本!

甚至有很多美食都在沖繩,去了一次也會意猶未盡的地方

P1170710.JPG

邊討論的時候也和服務人員討論到現在的一個狀態

通常男伴是會直接fade out的,或者是直接在旁邊玩起手遊(??

其實這也不錯啦,意見太多的男紙也是很麻煩滴~

P1170708.JPG

男伴通常只願意露出背影,而且討論中只參與了十分鐘

其他完全沒耐心欸怎麼回事!!!!

只好自己沈浸在婚禮的各種流程中嚕~

P1170705.JPG

上面這張表情已經表現出一切

驚訝再加上期待!

愛思禮2.jpg

很認真挑選參考的時候還被服務人員拍下這一張

好像看起來煞有介事的氣質

其實我是在幻想當我穿著白紗徜徉在海灘的感覺啦~~~

P1170697.JPG

邊看那些婚禮教堂,心裡邊吶喊「哇~也太美」

然後在幻想我穿得漂亮的婚紗在海灘上奔跑嬉鬧

最好在和伴娘好姐妹一同在海灘上留念,一定要帶上攝影師順道協助我們拍攝閨蜜照!

再來就要介紹一下我所選定的兩間教堂!

第一間 【沖繩珊瑚教堂】

還是愛思禮獨家的

外観01.JPG

超漂亮的耶~這還是今年七月才開幕的呦!

而且是可以遙望古宇利島的耶非常的夢幻!

外観02.JPG

在說「我願意」的當下時,同時看著美妙的海景

真的是沈浸在幸福滿滿的氣氛裡面耶~

HYB_8960.JPG

證婚的時候,外面是藍天再加上海灘

這無疑是女孩兒最夢幻的婚禮

身旁同時有最摯愛的親朋好友,更是幸福感上乘!

DSC_0106.JPG

這個海一看到就心曠神怡

超級舒暢而且舒服

尤其婚禮時間訂在10月

基本上不會太熱,可以讓賓客不會汗流浹背,把赴宴的心情都搞差了~

DSC_0118.JPG

珊瑚教堂的獨特及私人是非常獨到的

連海灘都是私人的

若有想來結婚,順道將微蜜月一起度過的

珊瑚教堂備有新人專屬Villa可以選擇入住

若有較好的賓客朋友也可以一同歡聚呦!

VILLA外観02.jpg

這塊私人的游泳池,沒有錯!

就是專屬於新人的

這這麼美,沒有直接在這邊產出蜜月寶寶真的太枉費了!

而且這景色拍張照上傳,大家都會認為是否在遠得要命的海島

但是,不!這在【沖繩】

宴會廳03.jpg

婚宴結束之後,肯定也是要有美麗的地方來參與宴會

一同飲酒歡樂吃一頓!然後再加上好玩的遊戲~

更是增添婚禮的記憶度:)

VILLA周辺.JPG

而且珊瑚教堂有很多私房景點可以拍照呦!

可以供新人在裡面拍攝婚紗照耶~

我覺得這個超可愛的

新人兩位可以在這邊拍照,後面還有無盡的海兒

個人認為是非常無憂,而且看起來的view很舒服耶~

DSC_0036.JPG

這種景致我認為一定是能受到賓客的回味再三

珊瑚教堂適合少人證婚呦~讓喜歡私人空間的新人們享有隱私

教堂可容納35人

另外最近很夯的彩虹公投,結婚不分性別

肯定珊瑚教堂也是允許同性婚姻的噢~不論性別都能在美得要命的沙灘海域上

讓天空及海見證我們的愛

外観02.JPG

我已經開始幻想我站在台階上,穿著美麗的白紗樣子了

當然,還是有許多親朋好友沒辦法到場,我們必須留下最美好的樣子給大家

先前有許多教堂是規則嚴謹,不許自帶攝影師

而珊瑚教堂已經打破了這個規則,提供給台灣朋友們帶上自己親信的攝影師

記錄下自己最完美的一刻

珊瑚教堂諮詢按這兒

3-3.jpg

再來要介紹我第二間非常心儀的聖陶芮塔教堂

(都還沒去,諮詢階段,所以只能先利用官網上圖片跟大家分享)

相較於珊瑚教堂來說,聖陶芮塔是有地理優勢的

距離那霸機場僅有35分鐘的距離

同時也離逛街據點美國村等地都非常的近!

對於沒來過沖繩的朋友們,算是好找又可以玩樂~

1-1.jpg

這個樓階也是一個讓我一見傾心,直接在腦海中跑了好幾輪我未來的場景

一輩子的事能有一次拍這種如此醉人的美照

尤其老公可能只有婚禮會配合而已((還勉強配合

所以!真心建議女孩兒們可以更重視未來的終身大事

尤其老公平常不愛拍照,更是要在婚禮的當天好好拍個夠

1-2.jpg

這種風景,這種日落,旁邊還有海

若老公最後決定帶我到這邊婚禮

我肯定對他服貼一輩子~~~

歐式的教堂風格,純白象徵我們的愛

再讓海天見證,就算要被身旁這個男人綁一輩子,也是此生無憾

2.jpg

三面環海的景觀大概就是像這樣

周遭的花,蠟燭這些都能再跟婚禮公司討論確認的

不過光是這個落地窗,這個景色

真的讓人魂牽夢縈 我婚禮的時間也要辦在日落

新人們背後是日落的彩霞,兩個人的背影或是親吻的影子映襯在這面窗上

這直接可以當作兩個人的手機桌布了!

這邊也是能自帶攝影師的噢!

帶上自己信任的攝影師,再搭配上這麼完美的景致,Ummm...如果同時有朋友要求婚

完全可以在同時完成耶~相信女伴也會很滿意的(竊笑

3-1.jpg

這種風景,無可挑惕

如果你是準備結婚的男子,看到這邊,快點去預約一下諮詢

你的女伴絕對不會跑的!

如果你是準備結婚的女孩,記得!不顧一切地把男伴帶去

因為平常在台灣拍婚紗,男生還有可能心不甘情不願

如果你是在婚禮的時間拉他拍照...或許他會賞臉拍照噢

3-2.jpg

這就是,我要的景

日落再加上新娘美麗的臉龐

或者男伴單膝跪下看著新娘

都是非常具有故事性的一張照片

且在光線非常強烈的情況下...臉部的表情都不重要囉!

聖陶芮塔教堂

聖陶芮塔一樣是很棒的可以同性婚姻呦~

並且相較於珊瑚教堂來說,聖陶芮塔是可以容納90人的

若是喜歡熱鬧的新人們,可以考慮聖陶芮塔唷!

目前我自己來說也會選擇聖陶芮塔,希望可以把我的眾好友們都邀請過來!

 

再來大概介紹一下愛思禮婚禮的環境

 

桌椅的感覺其實非常是落落大方的

間距也不會很擁擠

算是舒服的環境

而且服務人員還很正,又很親切

不會讓人感覺有壓力,仔細傾聽我們的預算、地點、人數來做規劃

P1170720.JPG

P1170710.JPG

洗手間還是最喜歡的免治馬桶

哈哈哈~很容易被收買>< 

下面這張照片是愛思禮婚禮一進門的樣子唷

我整整在這照了十分鐘

很可愛的佈景捏~新人們快去諮詢吧!

終身大事,J1不會騙你的~

P1170727.JPG

P1170726.JPG

完全已經在這邊爽拍幾張了

這個布幕超喜歡~

P1170698.JPG

對了!對於每個宴會廳都有不同的菜色可供選擇呦

所以基本上是完全不用擔心賓客的噢!

還有沖繩當地的在地料理呢~~

P1170694.JPG

 

 

 

 

愛思禮婚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50號3樓

交通非常的便利,忠孝復興3號出口,右轉上樓就到囉!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0800-666-085 

愛思禮臉書

愛思禮IG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