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1.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Wor hair

想必大家肯定是不陌生的~

這次來到位於新埔捷運站

Wor hair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02 2255 5778

服務時段11:00~21:00

wor2.jpg

一樣裡面都是我很喜歡的工業風Style

而且裡面也很寬敞,不會讓消費者感覺到壓迫不舒服

wor3.jpg

椅子也是坐起來很大方的感覺呦~

等候的人的位置是非常的舒適的

wor4.jpg

Wor hair 最棒的就是!!!總是有特調地飲料

不論是要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奶茶!紅茶~~~~都會有呦

wor8.jpg

前一天沒洗頭又乾燥又布丁醜得要命懶得整理的頭

真的是要拜託Wor hair的設計師了!!

wor9.jpg

座位跟座位的間隙很大

不會感覺離開位置會跟鄰座的人打架

跟設計師聊天也不怕被別人聽見

wor13.jpg

在染燙前 Wor hair一樣會很細心的幫我們把頭皮隔離上在每個地方

雖然我每次都會很不好意思地跟設計師說:「啊~我昨天沒洗頭!」

但設計師都會說這才是好的概念,在染燙前透過沒洗頭的油脂

對我們的頭皮多形成一層保護膜,讓藥膏不會直接接觸到我們的肌膚。

wor5.jpg

(矛盾的天秤病來了)

多色障礙,這次我也一樣把我的需求「不想太暗,但又不想太亮」

告訴太陽設計師

他就建議我可以染「冷色系」看起來皮膚也會比較襯白

褪色之後也不會太黃太醜

wor7.jpg

就是這一個區塊,太陽大概指了這個色給我

我就相信專業~交給他染最適合我的顏色嚕

wor11.jpg

最後染劑是變成這個顏色~

雖然我一度驚呼哇!難道會變成這個顏色嗎

我真是好傻好蠢,想也知道不可能

就期待調出來的顏色吧 耶一~

wor14.jpg

耳朵也會有像這樣的耳罩,讓藥膏不會碰到耳朵

飲料每次我都直接一續再續,當作手搖杯再喝

巧克力奶茶,巧克力牛奶,奶茶,奶綠....都可以點內~

wor16.jpg

這是太陽看我頭髮像是被炸過一樣

推薦我使用的護髮組合「鉑金頂級3+1」系列

為添加獨家白金,黃金成分的加強修護型專業養護沙龍護髮系統

痾,好像有點文言,就是!頂級沙龍護髮

wor20.jpg

會有三步驟,待我娓娓道來

太陽說,他簡化了一下流程,這個護髮流程大略是:開門,給養分,關門

每個步驟都很重要,而且都不能少

Step1 CORE care:白金海洋膠原蛋白

滲透毛髮,並且修護毛髮的受損空洞,調理油份及水份的均衡分布

效果:毛髮修補、保濕、染髮・燙髮持久度Up!

wor21.jpg

Step2:INNER care:白金角蛋白質

補充毛髮缺乏的蛋白質,強化秀髮,並為亮澤髮質打好基底

效果:毛髮修補・光澤感 up!・抑制毛麟片剝離

wor22.jpg

Step3:Outer care:黃金奈米膠體

賦予毛髮極佳的保濕效果,有效抑制乾燥糾結及澎亂毛燥,塑造水潤光澤的質感

效果:穩定防禦機能・保濕・穩定頭髮正負電環境

這個護髮很特別,他不像以往的護髮施用後會直接覺得頭髮很軟

他是從結構中恢復你的髮質,讓你頭髮不會那麼容易斷掉,乾裂!

掉髮也不會太嚴重!

而且在每次的護髮結束後,都會綁得跟三太子一樣,

如圖,其實我覺得很可愛呀!!!!!

wor28.jpg

做完護髮之後可以往樓下來走走6~~

貼在地上的可愛貼紙,讓人情不自禁想拍張走在上面的照片

wor25.jpg

樓下別有洞天,非常寬敞的洗髮區

很整齊地擺設

每次在洗頭我都覺得這椅子有魔力

躺上去都超睏的耶!再加上設計師的按摩,直接入睡。。。。

wor26.jpg

而且很乾淨又有毛巾當作毯子,喜歡每次很累的時候來洗頭

wor27.jpg

樓梯也是很有工業風的味道呦

覺得好像很適合可以在這邊側拍一張的內~

整體來說 Wor Hair 是很值得讚許的

除了價格很漂亮之外,設計師也不會冷冰冰

都會很親切的跟你聊天,結束後也會加你的Line跟你討論頭髮

過一陣子都還會問說顏色有沒有問題!!!超Sweet的耶~~

wor24.jpg

登冷~~這是我最後的樣子

有Q嗎,太陽還給我一個外翹髮型

讓我的髮型變得更加活潑!!!

wor29.jpg

太陽設計師是一個貼心的男孩兒

我跟他說我想燙頭髮他直接打槍我

還說:你把你頭髮養好再來想吧!!!

嚴格的設計師,但也是為了我們頭髮著想啦~~~

不只是為了自己賺錢而一直推客人做別的項目

很讚很讚!值得推薦耶

 

Wor hair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02 2255 5778

服務時段11:00~21:00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