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6.JPG

由於長灘島的虎航班機都是紅眼班機

清晨才抵達

尤其真的是一個長達八個小時的長途跋涉

長灘島大概就是

飛機飛三個小時到卡立博機場

再從卡利博機場轉到碼頭 再耗費2~2.5小時

碼頭到飯店再依據地點不同花費20~30分鐘不等

再加上候機,候車時間,約莫抓八個小時(差點吐出來的時間)

因此首兩日飯店挑選最廉價乾淨就好的飯店

但後來想想好像確實是需要住好一點的

長灘島住宿其實不是想像中的便宜....

一般好一點點的一定要3,000以上

IMG_2965.JPG

此為坐落在長灘島鬧區一號碼頭的區域

其實走到熱鬧的地方約莫400公尺而已

CP值還算高

只是周邊全都是在興建的路,有點崩潰!

除了塞車....就是泥濘

不過這邊有Wifi,洗澡熱水也OK,房間內也乾淨

走的是工業風的感覺,整體來說算中上

一個晚上約莫一千多塊而已,算是背包客及小資旅行的愛~

IMG_2964.JPG

☝上方那張是菜單

值得嘉許的是店內的小哥哥小姊姊都很熱情

雖然我英文真的爛到不行,但他們一進房就是笑容可掬

我很喜歡這個溫馨的感覺耶~😘

IMG_2968.JPG

就是這個小哥哥,他煮菜很好吃耶!我看每道菜都是由他掌廚的

不論是Booking.com 或者是Hotelcom 評語都是早餐很好吃

大家推薦歐姆蛋跟菲律賓式早餐

不過因本人對於蛋的料理意願不高,兩次選擇了菲式早餐以及牛肉土司

IMG_2967.JPG

飲品的部分若是選擇熱茶,則會有拿麼多茶包給你選擇

我則是因為酷暑,選擇冰涼的鳳梨汁

平時在台灣完全沒有選擇過鳳梨汁

到了海島國家我最屬意之飲品則是鳳梨汁

覺得清涼止渴!比椰子水還深得我心

IMG_2974 3.JPG

此為菲式早餐

鹹鹹的牛肉搭配上白飯

菲律賓的飯我好喜歡 有點像是蒜飯的概念

再加上菲律賓小哥哥的手藝很好

蛋的部分半熟蛋,蛋液還可以加在白飯上

豪爽~~~

IMG_3085.JPG

牛肉三明治,牛肉跟蛋也是推推

旁邊還有水果,香蕉,西瓜,鳳梨...水果品質都很好呦!

右上角就是鳳梨汁唷冰涼冰涼,口味hen好

 

上回在宿霧覺得什麼食物都覺得索然無味,有夠難吃

這次意外的覺得長灘島的食物也太好吃了吧💞

IMG_2963.JPG

此為房間內的床,其實跟旅宿網上面的圖片差異都不大

只是房間真的小小的,就是一個容身之處而已呀!

在過渡期間的房間,就是可以睡,乾淨我就覺得妥當了💪

IMG_2983.JPG

行李箱是可以打開

後方有個小桌子可以供辦公

還有全身鏡,可以讓我每天拍照

 Urban Boutique Hotel(都市精品酒店)

住宿附近的熱門景點包括布拉伯海灘、白色沙灘 1 號碼頭和白色沙灘 2 號碼頭

距離 Dmall 步行 8分鐘

 

入住舒適度 ​​​​​​​

員工親切度​​​​​​​​​​​​​​​​​​​​​​​​​​​​​​​​​​​

回訪率​​​​​​​​​​​​​​​​​​​​​​​​​​​​

IMG_3107.JPG

Day2早上,準備退房88

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去長灘島走走呦!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