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5.JPG

我最愛的熊麻吉,搭配巧克力品牌Maxim‘s 馬克西姆

其實我喜歡的法國品牌不算多 (因為我也不熟啦)

但是台灣仿間太多所謂偽法式的品牌,像是餐廳、飲料等

拼錯了不說,根本就只是販售一個法國品味,買到後質感卻不敢讓人恭維

然而Maxims 馬克西姆卻是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他是巧克力教父皮爾卡登的大師傑作,不僅有甜點美食外

還會推出布偶娃娃等精品讓人收藏,而我最愛的就是這款巴黎泰迪熊了

IMG_7072.JPG

我自己本身收藏軟綿綿的絨毛娃娃可挑剔呢

小時候瘋狂收集下,長大後可是把之前許多不滿意的都丟掉了

因為不僅要質感好,造型可愛,而且棉絮要長且深,不然一下就掉毛很糗耶

在法國這款巴黎泰迪熊因為有Maxims文字非常容易辨識

但因為沒有單獨賣,只有到店消費的會員累積額度 (像是誠品) 才有送的贈品

所以可以說是非常難以入手的品牌,

不過現在買松露巧克力就有送

實在是太超值啦,

紅絲絨收藏禮盒中裡面內含20顆超美味的松露巧克力

每一顆都是法國米其林廚師全程手工製造

獨特松露香氣,真正達到入口即化,

難怪被稱為可以吃的藝術臻品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味道超好的~

IMG_7079.JPG

幻象著自己是歐洲小公主

浪漫的下午茶約會搭配著巧克力、茶點….

收到這個絲絨禮盒,超級開心!

感覺如果你現在是在絞盡腦汁想禮物要送什麼的人

可以拿這個當作禮物內

IMG_7078.JPG

這個品牌在全球有八百款產品販售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