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5.JPG

一個晚上要價六千多塊

要不是有金主

我肯定是不會購入的

但是住過之後覺得,出國好像就該住這個耶

以後要調漲出國的預算了

IMG_3341.JPG

標準的漂亮又高級的飯店😍

而且這邊還有人在這舉辦婚禮

很浪漫的感覺,入住兩天,連著兩天都有歪國人在這邊舉辦

IMG_3333.JPG

躺在這個椅子上真的很好睡💤

我直接睡著!吹海風真D很爽~

IMG_3358.JPG

飯店外就是私人沙灘,完全不會有人打擾

桌椅也安排合宜

這邊的沙灘也是跟長灘島香格里拉共用

最頂級的飯店,有機會再造訪長灘島我想我會勒緊褲帶來體驗看看!

IMG_3353.JPG

游泳池也是超美der

而且很寬敞,想怎麼游就怎麼游😊

IMG_3334.JPG

旁邊還有SPA池,不過小小的就沒有去玩了

就是認真玩水游泳

池畔旁就是我們的Bar囉

也有輕食及鹹食可以點

IMG_3330.JPG

如果飯店有Happy Hour的話,非常划算!

建議如果有入住飯店都要去把握一下這個時間

而且飯店的Bar通常不會太難喝

飯店裡的餐廳味道也都挺好

度假村裡面有三間不同的餐廳跟酒吧

吃下來都沒有踩雷,Hen優秀😚

IMG_3318.JPG

其中一間餐廳Brezza

是義大利餐廳,可以享用Pizza以及義大利麵

麵包沾上油醋

味道也超爆好

服務也挺好!

每個服務人員都笑臉迎人很有趣

IMG_3321.JPG

這個麵很好吃,我本來不愛吃義大利麵的

但是竟然默默把整盤掃掉

長灘島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啦~~

我會慢慢慢慢~~的打完心得

IMG_3147.JPG

下午的時段16:00~17:00

有巧克力的Buffet

超爽的~很好吃耶!

算是入住客的小小福利

IMG_3148.JPG

而且還有水果加巧克力,味道超好💘

洋溢幸福感

IMG_3302.JPG

這個圖有點突兀

他是附設在飯店中的SPA:SAGAY Spa

按摩的費用.....我忘了

一個小時一人一千多台幣吧

飯店裡的按摩是都蠻爽的

按起來渾身舒暢

而且飯店裡的規矩很多

他還會要我們先填一張單子

讓他們知道我們身體哪裡需要加強或者是哪邊不可以按到

服務特好!進去按摩間完全輕聲細語der...

游完泳去按摩,回房間就可以直接睡覺

何嘗不是人生一大享受捏😍

IMG_7908.JPG

房間內往外看的風景

雖然本來是預計要加價海景房的

但竟然全都客滿了~~

IMG_7907.JPG

廁所乾淨又大

推薦!但沒有浴缸~~

IMG_7905.JPG

房間也是明亮寬敞

享受沐浴在太陽下的感覺

IMG_7904.JPG

床型是雙人加大,很舒服

有時候住飯店都覺得很神奇

那個棉被這麼薄,怎麼會溫暖

飯店冷氣都冷到炸開內

IMG_7902.JPG

入場的迎賓大廳

而且入場還會有小禮物給我們

服務還超好,都要記得給小費就是了❤

IMG_7909.JPG

備品也給得很完整,但我都會自己帶牙刷就是了

環保一點,但不使用這些東西

是否會造成房務困擾,這我就不確定了....

IMG_3346.JPG

我很喜歡 💕

而且這間沒有陸客!

只有充滿韓國人跟歐美臉孔~~~

台灣人也只在吃早餐的時候遇過這麼一組人而已

很奇怪的是我在長灘島的熱鬧的地方

也鮮少遇到台灣旅客

大家都躲去哪了👀

預算足夠的情況下推薦大家可以來入住看看唷💋

👣

長灘島瑞享渡假村及水療中心

Movenpick Resort & Spa Boracay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