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6.JPG

最近大家都知道我為了防疫這件事

覺得戴口罩或者噴酒精

其實只是❌治標不治本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就一個決定加入健身房

強健自己的體魄💪

還有一個不得不正視的狀況

我瘦歸瘦,不過我的體脂肪卻是超爆高的那種

有的時候測量inbody的內臟脂肪還會超標的那款

為了讓我運動更順利

偶然發現了這個從馬來西亞紅回台灣的精油爆汗褲!!

這次是Mint Air天然精油爆汗九分褲(橙花)

IMG_8377.JPG

簡單的包裝,褲頭有鬆緊帶

我這次挑的是最熱賣最夯的九分褲

雖然價格不是太親民,但它的材質以及穿著後的功效

絕對對得起2,350這個費用!!

懶得出門動,也可以在家穿著讓褲子加速燃脂🤪

讓運動的效力加乘,從內而外的代謝爆汗

當我穿去健身的時候,我的朋友就問我說

這個這麼加速爆汗,還是是因為它太厚

導致排熱不好所以才會爆汗咧

答案是,他有四層複合布料,高透氣的排汗吸汗

燃燒卡路里更是不費力氣🤮

IMG_8378.JPG

摸起來其實頗有厚度感

還擔心說穿起來該不會看起來很臃腫吧

不過完全多慮了

他穿起來的樣子就像一般內搭褲一樣

而且高腰的設計,完美的包覆了腹部

讓身為小腹婆的我,運動時也不丟人😫

再加上他們車縫的技術非常了得

也不用擔心深蹲或者是做一些比較難的大動作時會造成褲子撕裂

超級耐穿延展性也超強的🙌

IMG_8380.JPG

完全看得出來我就是一個大內八的人

腳的感覺有點X型

目前也正在透過健身來矯正這個不好看的腿

我的體重48~50之間游移,身高為163

這件褲子拿S號很剛好喔~~

讓我更驚訝的是,他只是一件褲子

但他卻拿過大大小小的

💯SGS國際認證許可,以及🔥安全性的認證

IMG_9308.JPG

身為密集恐懼症的我,看了覺得害怕

不過這就是他的天然精油布料呀~

裡面有添加天然橙花精油

橙花精油具有鎮靜神經的功能

可緩解各種疼痛,美容護膚作用

超完美,我每次穿著它去body Combt 超爽~

大爆汗!

IMG_9307.JPG

原來我的汗都滿滿的被吸在上面啦!!

真是夭壽~

IMG_8381.JPG

每個車縫的地方都非常確實且扎實

我本身不是一個有辦法承受高強度運動的人

頂多踩踩飛輪快走跑步機及一些簡單的重訓

時間也約莫落在一個鐘頭左右的時間

不過這整件褲子卻整個都是濕的💬

脫下來的時候整個變重(而且默默覺得好噁心喔)

代表這件褲子真的是有效的!需要多買個兩件屯起來

畢竟天天都需要運動嘛~

但建議的是,穿完就要趕快洗囉!

而且我還想買那種五分的,穿起來很辣!

夏天也可以當外出褲直接穿出門啦~~

 

👉SoftSnug http://www.softsnug.com.tw/

👉訂購專線 0800-234-100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