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7.JPG

這次吃到口袋名單惹!

梵燒肉 敦化南路235號二樓

他好神奇,在我常常路過的地方,完全隱身在豪宅裡面耶!

重點是我經過的時候完全都沒有發現過

原來我想吃的店離我那麼近呀

IMG_3766.JPG

這是這次點的套餐系列

而肉品我其實已經忘記什麼是什麼了,但是道道無雷

真的好好吃呀,只是加上服務費,再加上飲品,加一加就一個人四千多塊哩!

IMG_3771.JPG

前菜沙拉,還有三個醃漬小菜可以食用

沙拉也很好吃耶!菜青翠,不膩,還有點鹹味

IMG_3769.JPG

第二品,生牛肉搭配麵包,再加上蛋黃

麵包還會先烤過,巨好吃,口味剛好!

IMG_3786.JPG

剛開始就超驚艷的,好喜歡呀!

很完美的開端

IMG_3776.JPG

這是鹽物三味:厚牛舌,薄牛舌,腿三角

入口即化,油脂不會膩口,腿三角還有搭配櫛瓜,口感又更多層次

IMG_3780.JPG

還有赤身牛排4oz 看到這個油花的分佈

太美啦~~~本來想說口味會不會很可怕

但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是油脂恰如其分 不油不膩

吃了也意猶未盡的感覺,認真可以再來一份(錢不夠而已)

IMG_3789.JPG

搭配烤蒜、芥末、鹽,會有三種不一樣的感覺

芥末不嗆,反而是提味,畢竟油花分布頗多,還是會透過一些調味來分散注意

而蒜片口感脆脆,吃起來也讓牛排軟嫩中帶點不同口感,讓整體感覺更提升

(寫到這發現自己詞彙也太少了)

IMG_3740 2.JPG

這是 內裙肉、赤身肉

其實我已經忘記桌邊服務的Jay怎麼介紹的了

但我只知道每塊肉都可以沾檸檬汁或燒烤醬,當然也是要先品原味

每塊肉都不會有咬不動的問題,都很好入口,而且會讓人覺得靠~還想再吃!

IMG_3734.JPG

一個吃法是搭配蘿蔔泥跟.....忘記了

也是推到爆啦

IMG_3774.JPG

這塊稍微比較有嚼勁一點點

搭配久燉的雞湯塊X柚子

更是讓肉又有不同的新滋味,而要我形容的話

大概就是再來一份的感覺吧

IMG_3741.JPG

精力湯,看似平凡無奇

但卻是精髓呀

裡面有牛肉,是牛舌的舌尖肉

聽說會有很多店是直接丟掉,超可惜啦

而梵燒肉的主廚是調整為久燉燉軟了讓他可以好咀嚼食用

真的是大精華耶!而且湯我也一滴不浪費,喝光光來著!

IMG_3730.JPG

這是進擊絲綢肉,桌邊服務的Jay也有說這塊讓大家忘記前面吃了什麼

真的很有理!旁邊是現打的蛋液搭配烤得恰到好處的絲綢肉

IMG_3727 2.JPG

還+了500的松露,超奢華套餐....

IMG_3725 2.JPG

真的是OMG的好吃!!!!!松露本人是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沒有信仰的人是可以不用+購,但這個肉搭配這個液

真的是巨~~~好吃的難忘!軟嫩又好入口,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鹹味也是恰到好處,點綴得剛剛好!

IMG_3724.JPG

最後,怕你沒吃飽,來了和牛咖哩飯

咖哩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但是我真的巨飽

直接沒把白飯吃完.....

IMG_3743 2.JPG

還有一份肉是這個,我已經忘記到底什麼是什麼了

看著這個油花,這個分布,這個肉質

我又好想吃了....

認真點評,真的都推薦!

下次我應該會嘗試看看點單點的,可以選擇多款沒吃過的肉品

IMG_3723.JPG

最後的甜點也是讓人難以忘懷

我選擇的是煎茶口味,搭配煉乳

本來想說剉冰就剉冰,應該不會多特別

一吃下去真的是認真的一口接著一口,超級無敵非常的好吃!

可是我生理期快到了,不敢妄為多吃,不甜,不膩,茶也不苦!

推薦可以生日 約會 都來吃一輪梵燒肉!不會後悔啦!

 

梵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5號2 F

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喔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