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6.JPG

這完全是我誤打誤撞訂到的一間民宿(而且要離開才出太陽好傷心呀)

雖不是說很華麗的民宿,但是窗明几淨,一應俱全

而且是在山區,還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已經讓我們很開心

還可以放肆地大叫,都不會吵到他人

IMG_7785.JPG

這是一樓大廳的樣子

其實只要大家一進駐

完全就沒有辦法保有整齊的樣子

一坐下大家手上都拿著手機開始滑

我們不是來跨年的嗎!!!!喂~~

IMG_7786.JPG

這是大桌子旁邊的餐桌

因為我們準備要煮火鍋

所以桌上擺滿了蔬菜等等的

老闆娘人超好 鍋子,碗盤,全都幫我們準備得好好的

讓我們不必自己戴東帶西

我們都有把它洗乾淨唷!乖寶寶代表~

IMG_7787.JPG

 

洗手台旁邊也都有飲水機

都是利用罐裝水

所以飲水也不會有疑慮,喝就對了!

IMG_7788.JPG

某一間夢幻的房間

有那個紗,讚讚的!

有一種公主風的感覺

IMG_7789.JPG

房間我記得都看得到外面唷~

可惜跨年的時候在下雨

外面地板濕濕的

不然如果好天氣,外面的天空一定很乾淨,而且看得到星星!

IMG_7790.JPG

衛浴的部分都是利用乾濕分離的唷

水不會忽冷忽熱

但是有房間沒有熱水(這個部分有跟老闆娘說明過了唷)

IMG_7791.JPG

必備之備品~~~

很夠用滴!老闆娘還說不夠自己拿

還好我們不是貪小便宜的人,不然老闆娘一定被搬光Zzzzz

IMG_7792.JPG

毛巾也是乾乾淨淨

不會不敢用

不然有些民宿/飯店的用具都雷雷的

IMG_7793.JPG

二樓的房間是四人房

也還有一間廁所

IMG_7794.JPG

樓梯都一塵不染的超棒~

住整棟真的很爽

IMG_7796.JPG

這是二樓房間裡面的電視跟桌椅唷~

我喜歡!!!!

每層樓都有自己的電視跟桌椅:)

還有可以往外走的觀景區,但我沒打開門

因為冬天太多蚊子了我可不想害自己

IMG_7797.JPG

這是一樓附上的咖啡茶類以及奶茶

早上泡一杯超爽的!

再搭上早餐~銷魂

IMG_7798.JPG

每個人都有一罐水

但是想跟老闆說已經有飲水機了為了環保還是不要再附水好了,哈哈

剛好是橘子的季節,老闆娘也送上橘子給我們品嚐

每顆都好甜喜歡

IMG_7800.JPG

這就是旁邊的桌子唷~

我們在這邊煮火鍋,吃早餐,閒聊,喝酒!

喜歡這種跟大家一起出門,雖然不知道在幹麻

但還是很開心的感覺,回到大學生活

IMG_7804.JPG

這是隔天的早餐噢!

有蔥油餅,還有蛋,還有粥~~~~

超級豐盛的,而且好好吃

我發自內心的覺得那個粥很好吃

IMG_7805.JPG

我不愛吃白粥,但我熱愛鹹粥

而且裡面也不馬虎~排骨也超大塊

不過每次的早餐都不一樣喔,所以不要太期待XD

但如果想吃訂房的時候先說老闆應該可以滿足你們(嗎)

不過我們八人訂房內~~~所以!!希望在看文章的大家千萬不要獅子大開口噢

IMG_7806.JPG

還有一盤滿滿的水果內~整個早點超豐富的!

吃飽飽之後我們就出發到三星落羽松拍照~

之後還去吃了我最愛吃的「老媽媽」

---------------加映「老媽媽豆乳雞」

老媽媽豆腐乳烤雞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8號(望龍埤 附近)

-03-9226639、03-9225587

-11:00~20:00(餐點需預約:平日1小時前、假日1天前)

我去之前都有預約呦,這次我提前一個禮拜預約

這在之前我們的青春偶像劇回憶,花田村附近

所以可以把這排成一個行程,去玩花田村走馬看花之後

再去吃老媽媽,吃完老媽媽之後再去橘子咖啡或是兔子迷宮什麼的看著夜景,完美的一天就結束惹

 

IMG_7822.JPG

大家都知道老媽媽的特色就是 雞可以包韭菜+吐司 跟 用雞搭配地瓜 尬出新滋味!

我特別喜歡搭配韭菜+吐司的!超好吃~~~在沾上甜麵醬,根本讓我吮指回味無窮

IMG_7820.JPG

連圖都懶得轉,這個全菇雞湯

整個湯都充滿著鮮甜的滋味

三種菇類搭配在一起都不會衝突

連不喜歡吃菇類的人都可以接受

湯不會死鹹而是會回甘的那種

讓你喝過一碗又在不斷的續碗!

而且老媽媽湯還可以無限加~我媽媽上次還打包回家繼續煮雞湯麵(超爽的~~~~

IMG_7821.JPG

很妙吧還有生菜沙拉!生菜沙拉就沒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在標準內的沙拉~反正他也不是重點沒有什麼好贅述的

但是雖然他不是重點,不過菜的新鮮度還是有,

沙拉醬的部分也甜而不膩,嫌吃不夠沙拉醬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您添加喔~

 

老媽媽的甜點是奶酪,奶酪的部分也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好多說!

重點是創意的套餐+不柴又鮮甜軟嫩的雞肉,一份套餐1,200,可以四人分用

IMG_7823.JPG

用吃得乾乾淨淨的空盤來表示這真的很好吃

每次來宜蘭都會想要打電話訂個位~

因為我覺得礁溪的甕仔雞好像都還好

我三家都吃過XDDD雞肉的部分都OK,但是其他熱炒類我就覺得還好

所以我才會特別喜歡老媽媽,老媽媽還有販售:醬油,還有拿來煮雞湯很神的醃鳳梨

醃鳳梨燉雞湯超好喝!因為我自己燉過~超讚的啦~~~~

推薦給大家

 

禾日居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Wo.Day.Residence/#

http://www.twstay.com/RWD1/index.aspx?BNB=fragrant#services

 

喔對!民宿可以烤肉超讚的~這次沒有預約到,下次會去!

此篇不是合作邀稿,是我自己住過覺得超級棒~分享:)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