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07.JPG

各位觀眾!!!!!

此行最期待就是到薄荷島的Henann Resort

這可是宿霧的前十大必住度假村之一呢!

擁有直接走出就抵達ALONA BEACH的地利之便

還有佔地比房間們的三座游泳池

對於度假的大家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可以整天泡在度假村真的超~~~棒的

IMG_7318.JPG

這是在Alona Beach的一個大座標

很多人都會紛紛在這拍照留念

這邊的沙真的是一個認真又白又軟又舒服

完全可以踩著踩著覺得放鬆

CIMG4316.JPG

這是另外一個出口

從這邊走出去更是別有洞天

外面充滿雜貨店跟小吃攤

還有24小時商店,但附近沒有711

CIMG4305.JPG

這是沙灘旁邊的Buffet餐廳

消費跟台灣餐廳差不多,500~700披索

但在當地我們想多吃點當地的食物,所以沒有考慮來吃這個

菲律賓食物蠻重鹹的,菜也少少的,口味重鹹的我有時也快受不了

只能一直喝飲料

CIMG4306.JPG

這是晚上的游泳池!!!!!

躺在躺椅上也是超舒服

CIMG4311.JPG

照片中右邊的,是酒吧唷

還可以邊游泳邊在游泳池畔喝酒

而且晚上六點到七點是Happy Hour

我有一天運氣超好 剛好喝到

是一個小幸運的感覺

CIMG4319.JPG

MOJITO點一杯來兩杯的感覺很棒耶~

重點是酒很便宜

你能想像飯店的酒只要$150嗎?

雖然還是要加哩哩摳摳的稅,加下來還是200內!

CIMG4321.JPG

房間內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總之光線充足

乾乾淨淨,床也好睡!已經滿足我小小的心願la~

備品也是一應俱全,但菲律賓的部分飯店

是沒有提供吹風機的喲

所以如果有入住一般飯店的話,出國請記得準備!

有飯店出租一隻要$100塊/天

Henann也有提供牙刷等備品,但也是有小民宿沒有提供

這次我有帶著所以我就都沒有使用牙刷,也是環保啦!!!!!

CIMG4324.JPG

有辦公桌,可以坐在上面寫明信片唷!

CIMG4303.JPG

這是Henann的SPA

價格不低,但同行友人有去認為物超所值

完全可以一去再去

CIMG4304.JPG

出國當個貴婦也是剛好而已

Kai是座落在各個高級飯店內

SPA會男女分開,要男女同室還要加錢

不知什麼規定

*菲律賓外面按摩蠻便宜的

*但海灘的阿姨們按摩還好

*在薄荷島按了一間在街上叫做「Female:菲妹兒」:就挺舒服的 1hr500

 

以為這是一篇厲害的遊記嗎

我也希望我可以寫出一篇厲害的遊記

偏偏我懶得拍照又加上忘記拍照....

只能用簡短的心得告訴大家

宿霧真的可~~以去!!!!!!!!!

看有些人把照片拍得煞有介事,美到翻掉

再看看自己的...超混的!

下次我會更認真拍照記錄的

IMG_2544.jpg

天空真的很美!海也好清澈

想再去~~~~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