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jpg

通常我是兩個月~三個月染一次頭髮

雖然說這個次數好似有點頻繁

選對設計師跟髮廊,都是很重要的噢!

因為要做好頭皮隔離+髮絲護理!

wor2.jpg

是我最喜歡的工業風感覺

而且一進門裡面的大家都很熱情招呼

:「外面很熱欸」

:「你怎麼來的?」

寶寶受寵若驚

wor5.jpg

好的,這就是我的土樣。

因為染髮的前一天一定不要洗頭啦!!!!!

為了保護我的頭皮嘛~(不洗頭找藉口)

wor8.jpg

用這個可愛的杯子,裝了水~

之後可愛的設計師跟助理就給我一杯特調「巧克力」奶茶

齁~~真的超好喝!染頭髮的時間我喝掉三杯不說笑

服務超好助理還在跟我談天說地聊感情聊吃東西

總之是非常愉快的染髮~

wor7.jpg

可愛的水杯特寫唷像奶瓶

讓人一見傾心,而且有少女心噴發的感覺內!

wor3.jpg

環境很乾淨,落髮是一定會有的請別吹毛求疵囉~

雖然大家手上都有事情在忙碌

但都各司其職,臉上的笑容也不會忘記!很優秀的

wor6.jpg

一定會穿上這件外套,避免頭髮亂亂掉亂亂飛~

不會穿也不用擔心,貼心的助理寶寶會幫我們穿上

wor4.jpg

對惹~這是在進門後旁邊的販售區

有很多的髮品,對於髮型有任何的疑問都可以直接諮詢設計師

他會提供最好的產品跟服務給消費者喔(非常有口皆碑的)

IMG_0282.JPG

這是在座位旁邊的價目表非常的一目了然

染髮&燙髮也是只要1,500內~非常划算!

服務也很好

IMG_3336.JPG

染髮前最重要的事情

頭皮隔離護理!雖然說我沒洗頭也已經有一層保護的了><

IMG_0801.JPG

在過程中設計師都會問說:頭皮還好嗎?會不會不舒服?

非常顧慮我們的感受,好貼心呀!

IMG_2958.JPG

塗完之後像獅子一樣XDDD

好蠢沒有形象惹

IMG_2944.JPG

這應該放前面一張,是耳朵也有隔離的樣子唷!

每個小細節都有用心哪

IMG_9255.JPG

這是我今天的染護組合跟刷子等等的

我今天挑的顏色是藍紫色唷!!!!

染浪漫的顏色!!!

IMG_3536.JPG

染髮劑也直接擺給我看,非常大方而且不會品質不好!

很感人耶~哈,還在我面前調給我看!

IMG_1620.JPG

上染劑的過程中,有看到染劑有紫紫的感覺嗎~

桌上就是傳說中的特調巧克力奶茶!

極度好喝~

IMG_7466.JPG

邊笑邊聊...非常愉快的染髮過程 haha~

IMG_2995.JPG

然後我就這樣擺著讓顏色上色

好像可以演個古裝劇耶!!!

真有趣~左右兩邊還是不同人做的喔

哈哈哈覺得很開心~店裡的人都好有趣!

IMG_4232.JPG

登愣登愣~跑出來la!

慢慢吹乾中!

IMG_3013.JPG

這是完成後我立馬拍的照片

我好愛這個捲度喔!

這個捲度其實是設計師設計的,我還直接指定我要這個髮型!之後再回來燙

(因為頭髮爛到設計師要我打道回府好好照顧好頭髮再回來燙 Haha)

好喜歡喔~~~~~

IMG_3005.JPG

多拍個幾張讓您們看看

再來就是第二張的照片囉!!!!

IMG_3030.JPG

這是第二天的樣子,可能是我之前染綠色

所以現在頭髮還是綠綠的,不過我很喜歡!

每個同事都覺得,恩~可以!

IMG_3028.JPG

配上這個捲度,算是浪漫可愛,在襯出我的氣質?!

誒咦很敢說耶XD

都要謝謝Wor Hair

 

fb粉絲頁:Wor hair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05巷3號1樓

電話:02-2992-6606


fb粉絲頁:Wor hair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1樓
(捷運三重國小站正對面)
電話:02-8985-0909

 

粉專:Wor Hair 府中店
電話:02-2960-55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樓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粉專:Wor hair 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電話:02-2255-577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接下來還有林口店喔~~~大家拭目以待

文章標籤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