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03.JPG

之前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這次終於出新品啦!!!!真的是敲碗很久欸

再來有一個超強的口號

「不能只是擦安心X而是要讓你擦有感的」

什麼~~~聽到這邊,真的手刀下單耶

而且還限量送「緊緻眼周導入棒」

為什麼這麼厲害~就待我娓娓道來吧

P1020200.JPG

這個包裝我很喜歡耶~白白淨淨

感覺肌膚會玻亮的感覺

尤其到了一定的年紀 我已經開始崩潰的覺得

眼周竟然會卡粉~~天那!然後我就開始瘋狂購入一堆有的沒的眼霜

但很多真的都是擦心安的耶~

P1020204.JPG

我習慣先擠一點在手背上

再用亮眼棒塗抹在眼周,再運用自己覺得舒服的手法

讓眼睛放鬆~

因為我的工作呢~就是會一直盯著電腦

看東看西 所以用導入亮眼棒也是讓眼睛同時休息的好方法呢

IMG_8169.JPG

其實我現在都隨身攜帶,反正這小小罐的很輕巧

反正進辦公室前,還沒要去見客戶,都是素顏的狀態

所以會運用剛進來邊吃早餐的空閑時間,按摩眼周順便準備上妝la~~~

P1020198.JPG

揭開年輕的緊緻雙眸的亮眼肌密,有沒有很厲害!

更厲害的是這還有包含鍺的循環元素

只要上網搜尋搜尋~

鍺元素是對人體非常有益處的喔~

經由鍺可以達到恢復自然治癒力甚至還可以抗氧化

很多好處講不完啦~~~

這次M22真的是大手筆的添加鍺元素在我們的眼霜裡面

更是有效去除眼周暗沈以及提亮肌膚

P1020201.JPG

更重要的是,這個眼霜也是針對敏感性肌膚量身打造

不用怕會過敏,眼睛泛紅捏!

更重要的是分子做得很小,這個意思的翻譯就是「很好吸收」

IMG_8740.JPG

這就是前面一直說到的「亮眼棒」

冰冰涼涼的,搭配上眼霜,擦上眼睛

根本是舒緩了一整天的不舒適

要怎麼用呢~~帶你繼續看下去

IMG_8741.JPG

由下而上,把眼霜擦上亮眼棒

按摩直到吸收,同時也是在放鬆我們的眼球

小心眼周的細紋捏~~細紋可是會顯老的!

小女生也千萬不要輕忽了保養的環節啊!!!!否則以後會後悔的~~(姊姊過來人

IMG_8742.JPG

亮眼棒冰冰涼涼,對於坐在辦公室一整天且還一直不斷過度使用眼睛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現在我就連上班眼睛疲勞都直接拿出亮眼棒按摩眼周

讓眼睛不甚過於疲勞。

IMG_8745.JPG

整體而言,眼霜搭配亮眼棒完全是一個絕佳的天生一對

而且對於眼周保養常常疏漏的年輕人而言

搭配冰涼的亮眼棒,根本就是幸福的泉源~

推薦給用眼過度的大家

不會過敏又是有用的保養,何不試試呢?

M22 官網:https://m22.com.tw/

亮眼霜看這兒:https://www.m22.com.tw/product_d.php?lang=tw&tb=1&id=1226

國內品牌一定要好好支持的捏!!!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