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6.JPG

隨著疫情險峻下去,我的出國魂又蠢蠢欲動的狀況下

回想在日本的時候....

吼~~偶然看到這款,我也沒有真的要推坑,只是在這種季節變化交際之時

況且又到了夏天狂曬太陽的日子,面膜只能給他屯起來,先不論他的代言人竟然請到明星代言

但當初在大阪的激安殿堂看到這款,只要是日本面膜都會特有信任感

所以不囉唆直接現買現用也不退稅,在那個時候邂逅了這款面膜之後....

非常後悔沒有多買。因為誰知道現在不能出國.....

IMG_3928.JPG

這款面膜好用在哪咧?因為我是乾到爆肌膚的乾妹妹~

有的時候用一般便宜的面膜只能堪稱無效,而這款面膜他竟然使用乳霜打底

有點顛覆我們平常保養的環節,但是乳霜吸收很快,也不會有粘膩感

IMG_4301.JPG

Step1 如圖,使用這個乳霜擦在臉上推至吸收,再使用Step2的面膜敷起來

通常我面膜開一塊都可以用兩天,前一天晚上乳霜視情況我可以擦在臉上後留一點在包裝裡

隔天我還可以拿剩餘的來「洗臉」

因為我早上起床就是都不洗臉的,會怕過度清潔

所以都使用前一天使用的面膜精華&乳霜使用在化妝棉上再去做清潔,去除晚上睡覺卡在臉上的棉絮等等

進行完清潔步驟,就繼續保養乳液等等的囉~~

通常如果我要去約會我也是會救急,在敷個面膜上臉

為了讓自己的臉呈現❣啵亮的狀態

補救自己最近沒辦法好好上妝,戴口罩真的是很困擾👀

就算塗了很多層「水泥」,終究還是敗在口罩🤔

所以這個時候好好保養,維持膚況是更重要的事情啦!

當然是要記得防曬,如果不防曬還是會有斑&瑕疵上臉,則就是面膜也救不了你啦~~

IMG_3943.JPG

一個禮拜七天,我會使用這款面膜三~四天交替使用💦

當我當天接受瘋狂日曬後,我會先使用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

把我的曬得乾乾紅紅的皮膚立刻補水補到爆,甚至還有添加EGF可以修復受損的皮膚

(最近常去海邊的me,非常需要惡補啊啊啊...

IMG_4342.JPG

然後再過個幾年就要邁入三字頭,所以面膜裡面還有由北海道萃取的卵巢膜

是可以提升細胞彈性改善細紋,粉底也乖乖不卡粉

IMG_4329.JPG

我看這乳霜滋潤度頗高,我有時候也是偷吃步拿來偷擦在眼周😆

雖然保養品不太可以這樣並用,但是我用起來的感覺還算挺好

IMG_4333.JPG

一片面膜真的是保養了全臉!當然脖子也別忘了呀

接下來拿下來的面膜還會被我拿來當「腳膜」

夏天穿涼鞋,腳後跟是非常需要保養的,別讓小細節洩露出你的年齡蛤~~

IMG_3947.JPG

而另一款AG抗糖經典修復面膜

算是我舒緩完皮膚需要【深層保養】的時候會使用的

它的成份有溫泉水,富含礦物質等,提升鎖水力

更能提升肌膚的免疫能量,讓我的肌膚更能Q彈

總之我覺得是一款蠻多效能的面膜✨

而我是泛紅過敏肌,使用完畢後也沒有遇到什麼狀況

算是個可以長久使用的面膜👍 推薦給大家

IMG_4322.JPG

🔸使用後小心得🔸

用過許多廠牌面膜,開架專櫃都嘗試了不少

面膜不能算是靈丹,但我覺得會是外出旅遊隨身攜帶的一個好夥伴

而面膜這種東西千萬不可以貪小便宜,他是貼在臉上與你肌膚近距離接觸的

除了成分需要多多檢查之外,廠牌、及哪裡進口都是需要考量的喔!

當然自己用得舒適最重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