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0.JPG

幫我染髮久了真的是非常有默契來著

已經長期把我的秀髮交給太陽先生了

但是我本人真的是太懶散了

蠻長的一段時間直接擺爛不去染髮

後來就被私訊關心「你頭髮!再不回來整理就要壞了啦!」

偶爾覺得遇到這樣真心為了自己著想的設計師真的是很不錯的捏

他真心是為了你的頭髮狀況,而不是只是為了賺你一兩次的錢而已

也不會讓我覺得我來回板橋是段長途跋涉的距離呀~

IMG_5816.JPG

環境如同既往的乾淨,偌大的環境讓人感覺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可以好好的享受染燙髮時光三四個小時

因為我真的很常在這個時間偷睡覺Zzzz

我總是喜歡把時間安排在平日下班後

週末就該留給自己做多一點事情是不是呀~~

IMG_5813.JPG

牆上陳列著很多髮品

使用的產品都一覽無遺

不用煩惱!

IMG_5814.JPG

最怕進到那種髒兮兮的地方

而Of Hair超乾淨的~完全不會感覺 額~好髒!

IMG_5813.JPG

這次的顏色我也是一看之後就交給設計師-太陽先生幫我選擇了

他看了我枯黃又沒有力量的枯黃頭髮說:你還是染個墨綠好了

墨綠會使得我的氣色更好,也更襯膚色

IMG_5850.JPG

整個髮質的感覺也更好了,當然也是有勞於我做的護髮啦~

超高級的護髮,時間更是長達兩個小時

太陽先生Sun堅持要做這個,因為他真的大推這個系列的護髮系列

一個月執行一次會讓秀髮起死回生內,雖然一次金額比較高一點點

但每個步驟都是悉心照料,我怎麼可以放過這款高級護髮咧!

IMG_5874.JPG

這是一款叫做Milbon的護髮,也是今年才從日本引進的唷🤩

讓秀髮從頭到尾都美麗,深入秀髮的受損核心,

揭開受損髮的真實面貌「棒狀空洞化」

提升毛髮裡面的密度,從毛髮內層調理成良好的狀態

進而展現頭髮原來的美。

他分為0~5劑,就讓我一個一個替大家看下去~

0的首劑是使用SMOOTH絲柔系列

交給追求滑順質感,在意髮絲糾結粗糙的人,讓髮尾恢復光澤絲滑。

等於是先開門「提升完成的滑順度,創造容易維持的基底」

IMG_5854.JPG

不要小看他們看起來好像不是太好看,每一劑都是精華啊

真的是讓我的頭髮煥然一新,透過膠原蛋白活性劑再配合上泡沫

導入水份給予柔軟的洗髮質感,之前用手梳頭髮都會卡卡

現在都沒有這種煩惱了耶~~

在店內做的是前五劑,而居家還有一劑「第六劑」

IMG_5887.JPG

其實怕麻煩的我感覺真的,太多了吧!

真的好累~

第六劑用起來完全讓頭髮柔順到不行,超優的!

雖然這個課程不是太便宜,但我總覺得可以默默來預約下個月了!

但是為了秀髮,還有太陽先生的叮(碎)嚀(念)

要好好照做,他才會願意以後再幫我弄頭髮

不然他都說我髮質太爛了

用完後是真的不一樣啦!我自然捲的髮性很讓人度濫,時常非常毛躁

而乖乖遵循這些步驟之後,頭髮都很乖巧,但還是每天起床要好好吹一下

否則還是會亂七八糟的!

IMG_5847.JPG

而也因為疫情期間,店內每個人口罩都戴好帶滿🙅‍♀

設計師也難為了!因為要邊剪髮邊跟客人說話,還得帶著口罩

悶到不行啊~~~

IMG_5876.JPG

在光線下會顯示非常好看的綠色💖

而在室內就會顯示比較深的綠色感覺

讓整個氣色變得更好了👏

否則之前的布丁頭完全讓我整個人看起來蠟黃誒

但也要謝謝太陽先生如此懂我的猶豫症

太陽先生的好處就是會依據你的髮性及髮色來規劃髮型

不會像有些設計師只是為了賺錢而叫你燙髮、護髮!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給太陽先生燙過頭髮....

他說我頭髮太爛了,不適合,叫我好好護髮養好先XD

IMG_5560.JPG

超貼心的Sun,給他好多個讚~

大家快去預約起來,讓他忙到翻掉

現在有去的網友都不會後悔啦!Google評論也很多好評喔!

 

Of Hair Design

http://www.facebook.com/of.hairdesign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9號2樓

預約太陽先生:@166srayp

IG:of_sun888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