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自己買內衣的習慣

因為我媽媽其實是賣內衣的!

從小到大內衣完全不用操心耶~

但有次聽到朋友推薦藝鑽團隊的內衣

他說包覆性很強,必須得收

收到這禮盒的時候,覺得哇~這包裝估計也是下重本了呀

很適合拿來送禮耶~

接下來就是內衣本身了

IMG_0544.JPG

大家不要小看這個奶茶膚色,他其實是最百搭的

穿搭淺色衣服的時候也能輕鬆駕馭

不怕露出醜醜的顏色,整體設計都是落落大方!

不會過於花俏而感到花枝招展呀~

上網搜尋的時候還覺得機能內衣?會不會太誇張!

但是後來穿上真的UPUP,礙於尺度,不好意思拍啦~~

使用J型鋼圈且還有L型剪裁減少摩擦、達到預防產生黑色素功能

超級神奇的....但是穿上後真的覺得這不是口號

IMG_0545.JPG

有墊子讓胸型完美集中,如果有穿著V的衣服,就可以小露一下了~

約會的時候還是得要有一點點小心機的呀!不過也不用怕要擠出事業線需要犧牲舒適度

藝鑽團隊內衣還有專利的抗壓棉設計,不會讓你覺得穿著內衣是束縛,而是調整身型的一種工具

果然被譽為「高機能超舒適調整型內衣」不假啊~


IMG_0546.JPG

穿內衣最怕的事情就是悶悶的,現在天氣涼了還好,夏天根本超崩潰的呀!

但是這款內衣採用了奈米涼爽纖維,就算冬季塞滿發熱衣也不用擔心悶熱感

而且有一點超好的是,由於我是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懶人

有要去運動的時候就穿著運動內衣,就算更換為日常服飾也懶得換內衣

因為藝鑽團隊的全能內衣優異的包覆性,讓我在有氧的時候不會覺得前面兩顆是負擔....

讓我運動的時候也能安心穿著,但這可能是個壞習慣啦,還是建議運動歸運動,日常歸日常啊~~

IMG_0548.JPG

此為成套穿搭,還有無痕內褲來著

無痕內褲也意外的讓我覺得超級好評耶

本來的無痕內褲是追求無痕就好

但是這件內褲是無痕又無感

穿起來整個輕飄飄,不會感覺是束縛

說來輕巧,但是是真的呀!!!!

我穿著運動的束褲時,也不會怕痕跡露出尷尬

還有上過女人我最大耶~~超推薦的!

 

我買的款式在這裡 https://yizuanup.tw/product/%e7%99%be%e6%90%ad%e8%86%9a/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