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2.JPG

這次太開心哩~~收到女人知己的邀約

每天拿著電腦奔波的業務族,眼睛的健康的真是堪憂啊!

收到這個產品真的是一大福音!

尤其產品又是蝦紅素加倍的「類胡蘿蔔素」

護眼完全是不遺餘力呀!

獨家標靶定位技術,每天吃一顆,讓眼睛更有力量

IMG_0561.JPG

包裝相當鮮明,我很喜歡!

甚至還有附上30分鐘視力清晰度挑戰

連續七天食用昕好亮,讓視力更清晰

我覺得是蠻吸引人的,但是我還是把這個產品當作保養就好哩

不求一時的鮮明,還求我的名目陪我共度餘生

前陣子阿公也因為老人病「白內障」開刀

深知視力,真的非常重要... 保健,從年輕開始啊啊

IMG_0563.JPG

吞起來也不會卡喉嚨,還算舒適,最怕太大顆的藥了

太大顆都會有直覺想逃避這顆藥

但這個完美一口水一顆藥可以吞掉!

IMG_0564.JPG

這個一週挑戰,沒想到我爸爸竟然有興趣,太特別哩...

結果我就默默多訂了一盒來讓爸爸測試

看看是不是真有其事👻

IMG_0565.JPG

真的還附上一張視力檢查表🤦‍♀️

回憶起學齡時每次都要健康檢查

這個我真的有黏貼在家裡的牆上

有的時候也要測試看看自己的視力到底在哪兒...

推薦給大家,真的還是得要愛自己,好好的保養一番❤️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