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師Ricky推薦 #營養師Jerry推薦  #健康世家#華醫雪膠原素 #雪膠原素Q-SNOWHIT

IMG_2188.JPG

我最近的新歡-華醫雪膠原素 大家都25之後新陳代謝下降 😫

老化速度也變更快了 除了外用保養品以外,由而外的保養更是重要!

寄來時會有這些東西:養生手冊、品簡介

IMG_1998.JPG

對於懶人的我實在很懶得看,但我媽媽很認真的看,認為內容相當的豐富耶!

這間公司很用心,讓人有安心家倍感,而且認真認識華醫生技之後,

發現他們所有產品都是由創辦人暨醫檢師及兩位營養師共同研發

讓人感受到公司「以人為本」的出發點,同時也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自己的產品

一包一包方便攜帶,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女性,真是一大福音呀!

外出旅行的時候也很便利隨身攜帶優!

IMG_2198.JPG

看完後,真的很想跟廠商說:不許危言聳聽,雖然真的很怕會老化....

除了外用保養品以外,內服的膠原蛋白補充也是不能遺漏的!

畢竟肌膚長時間經過紫外線照射、環境污染,空氣污染,都會導致肌膚不好!

所以體內調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環節呀!

IMG_2001.JPG

就是這樣小小一包,搭配水我大概分兩口可以喝完它

常常聽到別人說膠原蛋白會有奇怪的味道 

但是這包Q-SNOWHIT吃起來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腥味,後來發現裡面有加入天然藍莓的調味粉😊

難怪吃起來莓果的味道~ 整個非常適合少女啊! 

讓整體的口味不會很難入口,反而是甜甜的,味道很好👍 

而且這包Q-SNOWHIT除了膠原蛋白本身以外,還有添加香瓜萃取物、玫瑰花瓣萃取物、維生素C及血橙萃取物 

小小一包裡面有這麼多複方營養素,真的很物超所值啊👍👍👍

而且我覺得華醫的膠原蛋白顏值蠻高的

拍起來有點一般,但是其實包裝是大理石盒面♥♥♥

我拿來喝的時候我同事們都說哇這也太美了吧!

IMG_2194.JPG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很多時候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 

所以我現在都會自己泡牛奶來喝 然後再加上膠原蛋白粉,感覺整個水噹噹又美麗💛 

華醫生技 官網: https://www.chinadoctor.com.tw/ 

雪膠原素Q-SNOWHIT : https://www.chinadoctor.com.tw/products/華醫雪膠原素-q-sno-whit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