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6.JPG

終於了解為什麼微整這麼風行
我一直一直一直覺得自己沒啥下巴
想要嘗試人生的第一次醫美但又莫名的感到退卻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預約朋友推薦的粹x美學診所

IMG_1965.JPG

本來都會覺得醫美診所冷冰冰,但進去之後大大鬆了一口氣⋯

因為現場的小姐姐們都很友善親切🤣

一開始會先到諮詢室填資料

IMG_1964.JPG


諮詢師會初步了解想要改善什麼地方
還貼心的倒了熱呼呼紅棗枸杞茶給我,冬天來一杯真的超棒的!

休息片刻後就會換到醫生諮詢室
當天預約的是楊院長

楊院長認為我目前最需要優先改善的地方是讓我看起來很沒有精神的淚溝以及下垂的蘋果肌

531265.jpg

(素顏的me,真的有感覺沒精神對吧!)

下巴倒是可以之後再考慮(第一次遇到會勸退客人花錢的醫師XD)

淚溝的部分楊院長選擇用水無痕玻尿酸去填補

而蘋果肌則使用晶亮瓷去做拉提👉「三明治眼袋隱形術

楊院長說打完包准我整個人看起來立即就會超有精神的🧡

我這個沒啥意見的人當然就是全權交給專業的楊院長決定了~

接著就是去卸妝、敷麻藥,這個過程其實也很像在闖關呢🤣

 

在施打的過程前,我真的緊張到歪掉欸,

畢竟是第一次微整😆😆進去診間還貼心的提供給我壓力球讓我放鬆

緊張的時候可以用力捏球球!

結果其實打完發現沒什麼啦~

IMG_1967.JPG

只有打麻醉的那兩針稍微有一點點感覺,之後基本上是無感的唷~

診間除了楊院長以外,還會有個護理師隨時注意狀況,讓我安心不少⋯

楊院長還說我怎麼都不怕😚

其實是怕完了,而且楊院長真的超級溫柔的!

原來微整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也沒有什麼復原期

就是打完三天左右我的眼尾有點微微的小瘀青

打完會在外面稍做冰敷,才會讓你離開唷

IMG_1750.JPG

除此以外都沒有任何不適感

自己看起來是真的覺得眼下的部分改善非常多,

女為悅己者容,覺得自己變美就是開心啦~

IMG_1973.JPG

這是我打完的樣子,其實真的有填補上的!

531264.jpg

(素顏高清....)

大推薦給想嘗試的人,一點都不用怕😎😎

 

(但是務必要記得提早預約,這邊太夯了!)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