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2.JPG

不說笑,我是一試成主顧的代表

這次想來推薦一款我之前一試成主顧的茶飲品牌【 #樂木集 】

在我生理期或者是口乾舌燥時,或者是遇到一些肌膚狀況,體內狀況時

我首要的想法竟然是去中醫或是中藥行去取帖,然後試著想說能否透過體內循環來做到讓身體更好

然後就偶然邂逅了樂木集這個漢方茶飲

因為上中藥行實在太麻煩,而這家卻將所有中藥已經濃縮在茶包內

方便相當多耶!我特選三種口味來簡介一下

IMG_4115.JPG

🔺亮妍

這真的是我挑選的初衷,我臉色常常感覺很疲倦蠟黃

就算我已經很早睡,也不怎麼熬夜,仍是一樣阿~~

此添加白木耳,平民的燕窩,提升養顏又美容呀!

還有玉竹&紅棗,都是在讓自己變美不遺餘力的東西呀!

非常適合我這個四處奔走的業務,奔走完還得繼續面對冰冷冷的螢幕

此時泡個一包,除了是身心的放鬆以外,還是讓自己可以由體內到外變美呀!

而且孕婦也可以安心飲用優!💖

IMG_4113.JPG

🔺養聲

這真的是羅漢果欸!剛好最近12月充斥著活動

錢櫃的邀約不斷,在某次我喝了這個養聲後...

也是從此愛上這款漢方茶,以前我是合唱團的,對於彭大海就已經不排斥了

再加上最近唱歌又季節變換,有點點小感冒,喝到這款 #養聲 後...

除了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以外,喉嚨的暖意也是出現在歌聲中!

完美的飲品,讓我暫時忘記珍珠奶茶的美好

而且羅漢果X彭大海的味道很神奇,晚上在家裡加班,泡上一杯

這味道竟然吸引了我們家的長輩,結果又被偷走了兩包....!

結果又要補貨了,可見這些漢方茶穩固的站在長輩的心中地位啊啊!

 

🔺精神

我真的很老派對吧!但我真的好喜歡漢方茶喔

(雖然偶爾還是會喝奶茶啦!)

這個飲品添加紅棗!紅棗可是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B

還有枸紀跟黃耆,甚至還有黨參,用料沒有在客氣的內

而且真的是100%中藥材,沒有添加防腐劑!

IMG_4116.JPG

老人,小孩都可以食用,但是孕婦就不行了~

而且樂木集還是谷關星野指定用茶,超猛的耶!

我覺得我從以前喝這個品牌到現在,我也算是與有榮焉啦!

IMG_4119.JPG

👍👍重頭戲來啦~~~

樂木集還有出漢方湯浴🎉🎉

根本是手腳冰冷的女性的福音啊啊啊

有時候我沒有外出業務,就是坐在辦公室一整天

坐久了那個腿,認真感覺不是自己的,很!脹!

回家最療癒的事情就是回去泡腳了~~~有時間的話當然是要泡腳!

👉漢方湯浴包適合 久坐上班族/久站櫃姐哥們/業務四處直直撞

🧡每天睡前浸泡個30分鐘,就可以省下去外面按摩店花一個鐘頭800甚至更高的費用la~~~

而且重點是不是濫芋充數的奇怪藥材,我媽媽是資深櫃姐,他深受靜脈曲張其害!

冬天有時候他的腳都疼痛到不行,偶爾回家泡泡漢方足浴舒緩了他的疲勞

母親的舒服,也是子女的安心呀!

而且花小錢,買到母親的開心,覺得小孩是有在替家裡著想的!何樂而不為呀~😊

一袋四入,僅需299,超划算!!連結點我

 

 

樂木集 https://www.lomoj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moji.taiw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e 1 的頭像
    Jie 1

    Share_J1 life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