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83.JPG

最近為減脂所苦,而且還一直挑食物吃

很怕吃糖跟澱粉,深怕體脂肪不降又一直升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的邀約 Dr.Calorie+美体專科>打卡錠

收到很開心耶,再加上上網爬文有看到許多網友的好評

擊爆卡路里!讓我覺得誘人,如果可以不節食,多好!!!!

IMG_5977.JPG

這有兩款,一款是紅色包裝的EX+

最肉的時候必須要吃!

可以促進脂肪燃燒

改善卡便便的,但是我這個腸胃人,完成感受到

一直在拉肚子啦!😅

IMG_5982.JPG

而這是日本專利配方認證

專科玄米👉促進油的代謝

納豆萃取👉促進燃燒

透過一點點幫忙,讓脂肪燃燒,爆擊掉多餘的肉肉

IMG_5967.JPG

我這其實都隨身攜帶,很怕沒帶到脂肪又要爬到身上了

(這是EX+的打卡錠)而他其實有三款,三款針對不同身型的困擾

可以搭配不同產品,很酷耶!但因為我近期胖太多了

忌不了口,所以我直接挑選了EX+

IMG_5979.JPG

EX+有紅蔘萃取,可以排水補氣

若要提升代謝,記得要多補充水分~

吃這些「錠」,一日最多只能吃到兩顆,多食無益,只是浪費💨

就好好遵照著廠商的規矩來吧!

IMG_5981.JPG

這就是我有說的,針對不同身型困擾

量身打造美體計畫❗️

猛猛的!可以根據自己身體的型態去挑選打卡錠😎

IMG_5966.JPG

小小一顆,吞嚥容易🧡

不用擔心卡在喉嚨很崩潰RRR...

IMG_5978.JPG

而產品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同時也有HACCP ISO認證工廠生產

安心認證不用擔心吃壞身體!

IMG_5978.JPG

另外一款Light是我在要吃大餐前我會吃的

提升飽足感,不用擔心大吃大喝讓體重直線上升呀

但是除了吃這種產品外,還是要記得多運動多喝水,提升代謝才是維持好的體態根本之道

 

 

打卡錠連結👉https://www.somatch.com.tw/pages/dc202103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