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6.JPG

最近疫情在家,讓肌膚獲得了很多深呼吸的機會!

這次也收到在網路上觀望超級久的品牌「初時肌」

先前就有大概了解過他們的品牌,周曉涵代言加分很多(我個人喜歡)

也是一個針對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醫美品牌

我的肌膚很惱人,有時候用錯東西就長痘,甚至還會泛紅,超級討人厭!

以下讓我告訴大家我使用初時肌的一些小心得👇🏻

IMG_7654.JPG

第一罐要介紹到「油水平衡組」的極光藻煥白亮顏露

使用

金盞花萃取,淨化且緊緻毛孔👉最近疫情不能出門做臉,我只能用這個方法暫時紓緩一下

積雪草萃取👉撫平細紋,也添加薰衣草精油👉舒緩鎮定

小小一罐裡面可是有滿滿的礦物質,提供給油肌、混合肌的人使用

IMG_8154.JPG

也真的不用擔心他會不好吸收,我覺得使用化妝棉擦上臉後約莫3秒就吸收了!

而使用化妝棉的同時我也會同時拭去多餘的油污,讓肌膚乾淨才有辦法吸收保養品哦~

IMG_7641.JPG

使用完化妝水就是要使用精華液來讓肌膚獲得更多所需的營養

#2 奇肌冰河精華液:油水平衡、清爽保濕、喚醒晨間的養分

添加加拿大艾斯菲冰河水,極細的水分子能有效被肌底吸收

冰晶雪滴花成分,也是讓肌膚變柔嫩的重要關鍵

而這款特別的是還有添加prorenew益生菌,平衡肌膚表層的菌種,讓肌膚修補,提升抵禦力。

當業務的我,常常因為久坐辦公室,被冷氣吹的肌膚乾裂

又有可能在太陽下、空氣污染下曝曬許久去見客戶,導致肌況不穩

由此就需要強而有力的護膚品,讓皮膚不受外在影響

上妝時減少脫妝以及脫皮,不然吃不夠水的肌膚真的會長得很可怕的.....

IMG_8117.JPG

右邊雖然有上妝,但真的看得出來我的妝感很難看

還有痘痘在臉上肆虐...

而左邊的就是完全素顏,有沒有亮很多!

雖然說光源也有點差異,但真的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IMG_8091.JPG

精華液的質地就是透明,擦上臉也很好推,也很易吸收!

使用時都有淡淡香氣,很不錯唷

IMG_8152.JPG

想要有保水靚亮的肌膚,肯定要用起來的~

IMG_7653.JPG

燈冷燈冷~重頭戲🔥藻粹肌光鑽白水凝乳,肌膚的最後一道防線

👉極光藻:人家都說極地植物對於肌膚都特別好,而此可以加速淨白、降低黑色素的沈澱✨夏天很需要RR~

👉專利B-White 美白胜肽:讓胜肽跟肌底融合,改善膚色不均➡️我這個超愛曬太陽防曬都亂擦的人超合適的~

👉火山湖藍綠藻:大家每天都需要面對電腦螢幕,其實電腦螢幕的光也會加速肌膚老化,而此成分可以有效對抗光老化!

IMG_8153.JPG

🙋🏻‍♀️總歸,他可以加強美白,清爽又鎖水

就是夏天的福音呀!夏天最怕不保濕,但又怕黏膩

這個系列的產品都好吸收又清爽,不用擔心臉上變油田啦!!!

IMG_8118.JPG

好好保養可以讓肌膚都亮亮的,素顏也可以有自信

當然好好保養的前提是也必須要好好卸妝、好好洗臉,更重要的是好好防曬!

現在空氣污染,又帶著口罩,肌膚狀況更是變化多端了!

 

現在初時肌有做優惠活動:https://zephyrine.info/ioYLm

下單記得輸入我的折扣碼【J1】可以折抵$100喔!

屈臣氏也有賣初時肌的商品,可以去逛看看喔!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