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6.JPG

平常都在淘寶淘耳環,只能說那種耳環堪稱「免洗」?

總是待個一兩次就壞了,還帶過耳針直接歪掉超荒謬

雖然買淘寶真的是又便宜買了也不心痛,但品質真的是堪憂...

朋友推薦了ReModa,他是泰國第三大珠寶商創立的品牌,我想購買珠寶以及首飾品質都是不用擔心的!

品牌的初衷,是希望一般的消費者都能用負擔得起的費用,購買屬於自己命定的珠寶🙋🏻‍♀️

IMG_9593.JPG

👉水藍湖泊鋼針耳環 

她超美的耶,有種氣質優雅的感覺

而且藍色真的讓人有種脫俗感

IMG_9564.JPG

(忽略嘴角的一顆痘子)

垂吊的感覺,氣質很優雅

而且耳環的細節都不馬虎

IMG_9510.JPG

那天外出時還特意搭配上藍色口罩、藍色洋裝

就連男伴都罕見地稱讚這個藍色耳環不錯唷~

不過買東西又被抓包哩🤣🤣 太搶眼美麗的飾品也是有缺點的

IMG_9592.JPG

另外一款是帶點珍珠白的飾品

這戴上真的不得了的有種貴婦感

IMG_9485 2.JPG

有沒有發現,這個耳環好像都在發光一樣🌟🌟

襯托出我優雅的氣質(直接被掌嘴)

IMG_9450 2.JPG

在家拍最清楚,他做得感覺不會太高調

真的就是跟長輩外出、去正式場合,不絢麗不討厭,又帶有氣質的感覺☺️☺️

我媽這種整天碎唸我「東西又亂買」的人,這款耳環出乎意料的沒有被機關槍轟炸~

我想還好就是這款珍珠白的耳環,有展現出我仙女的氣質

 

Remoda官網

Romoda臉書

手刀買起來呀🧏🏻‍♀️🧏🏻‍♀️網上逛一逛看到水晶的手鍊「遇貴人系列」

完全讓我心癢癢的耶!而且價格也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

''開始盤算財務的me~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