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6.JPG

有時候出門喝酒太花錢,又覺得在家喝啤酒太無聊?

相信常常走跳錢櫃的人應該都知道有一款荔枝酒 甜甜又好喝

女生都很喜歡 但是又有點太膩了

在我費盡千辛萬苦苦苦找尋後

終於找到這款【愛之船荔枝酒】,荔枝是亞洲最常見的水果之一

也是我夏天喜歡一直狂嗑的水果,甜甜的滋味有夠讚!

 

愛之船荔枝酒有700ml,當作調酒來喝算是很夠了

不要看他是透明無色的酒體,一口喝下味道富含異國水果氣息,隨之而來的是香甜可口的熱帶風味

使用100%荔枝果汁,再搭配干邑、伏特加調和

有酒感又不會太甜膩,帶有葡萄及杏桃的芬芳氣味

品嚐的口感也是非常順滑 不刺激

 

沒有太突兀的味道,加進各種飲品中都是絕配

像我想喝點不同風味,我會搭配啤酒

1. 愛之荔啤(亂取名)

口感有點像燒啤的感覺,甜味中帶點啤酒的苦澀感

 

2. 荔枝酒x氣泡水

怕太胖(?)又想要來點酒感

可以加點零熱量的氣泡水混搭一下,有點罪惡,又算比較親民一點的喝法

IMG_7827.JPG

3. 螞蟻人推薦 荔枝酒x水蜜桃氣泡酒

荔枝不夠甜?沒關係~韓國有很多水果氣泡燒酒

來給他搭下去沒問題!兩種水果搭配香氣炸開

就像談戀愛的感覺,這真的很爆炸唷 很有機會直接斷片

IMG_7828.JPG

4. 兇殘喝法 高粱x荔枝酒

高粱的香氣超濃 但想讓爸爸試試看荔枝的風味

單喝又太甜,就加點高粱混搭

這個風味有點衝突...但又有點東西

喝起來的感受有讓高粱的味道更昇華!也沒那麼辣口了

sorghum (1).png

這款荔枝酒油英寶商行代理

詳情可見官網:https://www.usw.com.tw/node/1085

也可以在購買時詢問有沒有可以搭配的酒類

感覺荔枝搭上威士忌口感也很好耶~

 

-整體心得-

喝下來我覺得這款酒是個可以在家裡常備的利口酒

有聚會、有好事、心情不好?都可以喝愛之船荔枝酒!

價格也很親民,荷包不會痛痛的 有夠香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