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0.JPG

平常黃湯下肚就臉紅的我,一直被告誡就是因為少了一個分解酒精的功能(?

導致我會很容易臉紅,但也是一個躲酒的好理由,

說「我好醉喔!」不行了XD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也是酒量不好,之前連一支玻璃瓶啤酒都會吐,

經過長久的訓練之後,已經成長不少了!

長大之後,酒精儼然成為一種慰藉,甚至也是交朋友的一種「工具」。

IMG_3036.JPG

但是酒喝多了真的會傷害身體,讓我不得不正視「肝」的重要

之前在沖繩會買「酒豪傳說」?還是什麼的

但是在台灣賣好貴喔!後來就讓我直接放棄購買啦

IMG_3040.JPG

某次在錢櫃KTV有同行友人帶了一款

御沛方的九將軍膠囊

看起來有黃金胺基酸群可以補充體力

而且還有平常大家都說對新陳代謝很有效的薑黃萃取物

讓我心動萬分,馬上要了一顆來食用

沒有異味,而且膠囊式的大小很好吞嚥

不會卡喉嚨!

有的時候吃藥卡喉嚨超崩潰的><…

苦味跟著出來,果然人生啊啊啊!

 

透過健康食品,特別是美國專利技術薑黃BCM95萃取

有助於延緩酒精誘導所引起的脂肪肝或降低其危險因子

IMG_3041.JPG

 

而且這個膠囊狀很好攜帶,出去玩的時候也能拆開放在包包裡,一天一顆

畢竟出去玩的時候真的都是「酒」在走😂 😂

隔天真的超崩潰耶!有薑黃真的是會讓我舒緩很多

而且添加的黃金胺基酸也讓我隔天體力感覺好很多!

 

但當然酒精攝取太多還是會有一些相關的副作用發生啊~

例如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是亂吐,隔天ㄎㄧㄤ整天吃不下東西QQ

而這種保健食品只是在替你的身體增加一點保險

可不要把這個當作萬靈丹啊!!!

多攝取是不會讓酒量變好的,所以也不要過量捏!

  

屈臣氏&康是美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