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出去玩,大家感觸一定很深

以前每年都可以出國去玩一下,這兩年因為新冠疫情關係,哪兒都不能去

Jia1在鬱悶之際,也打起精神跟自己說,正好趁這個時候增進一下語言能力

以後出國玩的時候就可以流利地跟外國人溝通,玩得更盡興!

因為疫情,有時候到人多的地方還是會怕怕的

或是必須一直戴著口罩也不是很舒服

所以在選擇英文補習班的時候,我特別找有實體+線上課程

不用擔心課程進度因為疫情關係而被打斷

S__9609290.jpg

比較了幾家線上英文課程之後

菁英Plus介紹讓我滿心動的,也馬上決定要來試試看

相較於被動的接受大量資訊的填塞

菁英補習班整合了長期累積的教學數據

幫學生整理出常見的學習難點

這對不是很會找重點的我幫助真的很大

從一開始的課前預習重點提醒、到課中互動及課後測驗

打破我以前覺得學習語言很困難的印象

而且在不知不覺中就把東西都記起來了!

想知道更多菁英Plus可以看這邊↓↓↓

【菁英補習班】6大QA秒懂最先進的菁英+Plus介紹

 

  

線上課程我覺得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課程系統好不好用

有些系統太複雜光研究要怎麼選課腦細胞就死了一大半(本來就所剩不多了~哭)

菁英補習班學生排課系統設計滿好的

每個學員會有自己的一組登入帳號密碼

系統中會記錄自己的學習紀錄

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就更有動力再繼續(握拳)

截圖 2021-07-09 下午8.13.28.png

整體的頁面清楚明瞭,可以很容易找到你要的資訊

使用大分類下拉選單再找尋子項目

避免一頁中太多太雜的項目(找到時已天黑)

截圖 2021-07-09 下午8.13.46.png

學習中心會有課程進度及紀錄的部份

如果有時候突然想不起來之前學過的的東西

也可以進來複習

另外在”我的課程進度”下方可以看到它的分類也很清楚

可以針對自己有興趣或需要的主題再做加強

截圖 2021-07-09 下午8.14.03.png

最喜歡菁英系統模擬考功能 (每一題都是老師的經驗和心血阿)

埋頭苦幹自己學習,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理解或記住

需要隨時檢視自己的狀況

透過模擬考再加深一次記憶

讓學習更加扎實

截圖 2021-09-10 下午12.54.34.png

最近也因為工作需要開始安排托福課程,三分鐘便利排課

菁英也很貼心,另外提供了托福英文課程前測↓↓↓

【菁英多益】線上多益模擬考免費測驗平台

對應每個人的程度提供不同的技巧課程,最終達到自己的目標

有種量身訂做的感覺

過程中老師回答問題也都非常詳細清楚

而且因為教學經驗豐富,可以馬上理解學生的問題點

除了專業也很親切,讓我可以大膽地問問題

 

截圖 2021-09-10 下午12.57.59.png

如果真的比較害羞的學生,也不用擔心

系統裡有一個解惑功能

可以直接上傳問題,老師會透過後台解惑

有點像知識+的感覺

覺得也太貼心了

截圖 2021-09-17 下午3.33.22.png

在辦公室有空閒的時候都可以隨時上課

如果人在外面,利用app也能隨時排課

對上班族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阻礙都被排除了

我還有什麼理由偷懶呢

 最後我一定要分享一個大福利,那就是…

托福考古題分析!!!

之前去書局看隨便一本考古題都好多摳摳

這邊就有整理好的歷屆考古題,而且還有試題解析

省下的就是你賺到的

這麼好的資源如果不用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截圖 2021-09-17 下午3.33.11.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以前曾經在學習語言上跌倒過

也許只是學習的方式不適合你

以下整理幾個我在菁英上課覺得很棒的點,大家一起快樂學習吧!

  • 線上課程使用方便,不管電腦或手機都可以隨時上課,介面清楚明瞭
  • 大數據整合,找出學生的問題點及重點整理,提供以學生為出發點的課程
  • 互動式學習,讓學習更有趣 ↓↓↓

    【菁英課中競賽】用最FUN的方式 讓學英文更有成就感

  • 線上資源豐富,師資專業且課程有趣,上起課來更有效率 ↓↓↓

【菁英補習班】用最划算的價格找到理想的托福補習班

 

 

----------------------------------------------------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FBIG Blog LINE@分校查詢

即日起使用振興五倍券,最高享50%回饋唷!快來領優惠

 

 

arrow
arrow

    Jie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